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曾有各型四代机数百架,现如今规模骤减
www.wforum.com | 2019-11-07 17:57: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毫无疑问,苏联刚刚解体时的乌克兰空军堪称是一个大国级别的存在。这支大国空军不但保有数百架当时还算先进的四代机(苏27和米格29),还拥有数十架战略轰炸机和远程轰炸机。即使是当时的英法,也不是乌克兰的对手。

       但是,这支大国空军的衰弱速度堪称是过山车,现如今乌克兰空军先进战机的保有量骤减,数百架四代机完全消失,只剩下了34架苏27战斗机勉强够用。但是,这些苏27战机在性能上早已落后,它的水平只有四代机初期的水准,连对陆精确打击能力都不具备。

       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是乌克兰空军在苏联解体后没有充足的经费维持这样的战术机群规模。美国和西方国家当时也不支持它保有如此数量的机群,因为他们没想到现在的乌克兰会与俄罗斯发生冲突。

        其次,随着乌克兰和俄罗斯冲突的爆发,双方的战斗损失也是战机损耗率急剧上涨的根本原因。没有可靠的零部件来源和维护资金,这些战机的出动率不但糟糕,就连最起码的战备保养水平也不乐观。

       当然,很多人会疑问,乌克兰是否具有升级苏27战斗机的能力?对此,只能说,一定程度上的改装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像苏30SM和苏35S那样升级的话则不行。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苏27的研发公司苏霍伊设计局划归给了俄罗斯,而不是在乌克兰。

       没有苏霍伊设计局的技术支持,乌克兰现如今的这34架苏27只能作为消耗品而存在。即使是参加战场上的巡逻任务,也会因为设备落后而折戟沉沙。按照现在电子设备的发达程度,仍旧是倒置卡塞格伦天线的苏27早期型,根本不顶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