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军两线受敌,中将巡视途中差点丢掉一条老命?
www.wforum.com | 2019-11-06 19:07: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两线受敌,中将巡视途中差点丢掉一条老命?

       众所周知,除了俄罗斯之外,还有一个国家也对领土极度疯狂的热衷,而近些年来也在不断的搞一些小动作。据中东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一名印度军官向媒体表示,当天上午,从巴基斯坦境内来了一支小分队,对印度控制的庞奇地区发起了猛烈的冲突,而当地的印军哨所迅速进行还击,双方交火时间大约20分钟左右。然而就在发生袭击事件发生的前一天晚上,印度边境的乔尔加里地区也突然遭到了巴铁的袭击,虽然袭击的规模并不是很大,但这已经连续发生了两天,对此,印度军方甚至怀疑这是巴铁军队在进行试探,为后续的进攻做好军事准备。

印军两线受敌,中将巡视途中差点丢掉一条老命?

       这次巴铁的袭击时机也是非常的敏感,就在3个月前,印度突然出动了数十万的兵力,正式吞并了印巴争议地区里的克什米尔邦,同时将它归为中央控制的直辖区,这也引起了印巴之间新的危机。为了捍卫领土的主权,巴铁在8月份的时候,对可以装备核弹头的“加纳维”导弹进行点火测试,同时向边境地区集结重兵,大批枭龙战机也开赴了印巴边境地区的机场,而印度增援的兵力更多,大约为90万军事力量,其中还有苏-30MKI战机、阿帕奇直升机等等。

       这次巴基斯坦军队进攻的时间性很耐人寻味,正是印度宣称非法吞并克什米尔3个月的时间,而小股巴军对印度的哨所进行了试探性的攻击,可能背后隐藏着更深的目的。据印度媒体报道,上个月24日,印度北部军区司令比尔•辛格中将刚刚视察了克什米尔邦的庞奇地区,可见此地的战略地位非常的重要。而没有想到的是,辛格乘坐的国产直升飞机还因故障掉在了一条干涸的河床上,这次为了视察,差点连自己的老命也报销了。

       就在巴基斯坦发动攻击的时候,而印度国内的游击队也开始不消停,不断地在印度国内进行搞破坏,这也让印度有些吃不消,毕竟前方还要对峙巴基斯坦的前沿阵地,国内还有各种武装组织的袭拢。而据俄塔新社 11月5日的报道,国内游击队在东北部曼尼普尔邦制造了一起巨大的爆炸事故,至少有4名警察和1名平民受伤。目前伤者都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但是袭击者还没有抓到,这也让印度官方非常的恼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