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航母南海挑事,又一国前来助阵
www.wforum.com | 2019-10-28 19:14: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英国议会已经批准了脱欧协议,这距离英国脱欧更近了一步。英国离开欧盟的“保护”后,势必会更加抱紧美国的大腿,果不其然,脱欧事项刚刚确定,英国便立刻跟随美国,做出针对第三方国家的举动。

       美国航母在南部海域遭到驱赶后,英国决定填补美国航母的空缺。近日,英国海军对外宣布,将出动伊丽莎白级航母,前往东亚进行巡逻。近日,英国得罪的国家可不少,英国海军东亚“自由航行”活动,还未遭到我国的反对,就已经引起了俄罗斯的不满。

       俄罗斯专家对英国海军“冷嘲热讽”,并表示小心有来无回。在打击英国海军方面,俄罗斯军方表示充满了信心,俄罗斯军方表示,即使以俄罗斯现在的军事实力,依旧能够在一个小时内,击沉英国海军。

       俄罗斯海军没有直接说一枚击沉英国航母,算是给英国海军面子。近几年,英国海军实力的确不理想。目前英国皇家海军在役军舰仅有76艘军舰,其中有四分之一的军舰,无法正常执行任务,而6艘45型驱逐舰,是英国海军的主力战舰,不过也仅有3艘驱逐舰可以执行海上任务。

       英国海军的护卫舰数量同样较少,据了解英国海军目前仅有13艘护卫舰,其中有6艘正在接受定期保养,在仅有6艘护卫舰可以执行任务的情况下,英国海军同时出动4艘进入中东海域,为美国的中东战略计划提供支持,英国对美国可谓是一片真心。

       虽然英国第二艘航母已经传出了海试的消息,但英国航母编队却缺乏舰载反舰导弹,英国鱼叉反舰导弹已经全部退役,不过英国却没有做到无缝连接,旧版鱼叉反舰导弹退役的情况下,英国最新型的反舰导弹,却没有开始进行测试。无法形成战斗力的编队,无法对其他国家造成威胁,反而是英国海军自己需要小心一点。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