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从车臣紧急调遣300精锐飞抵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19-10-25 19:11: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从车臣紧急调遣300精锐飞抵叙利亚

     2019年10月25日,另外300名俄罗斯军警抵达叙利亚巡逻,确保库尔德人撤离,10月24日,叙利亚阿勒颇省东北部,俄罗斯军警车辆开始巡逻。

     大约24辆军用车辆正在前往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克梅米姆空军基地的途中,其中包括虎式全地形高机动性多用途车辆和防地雷的台风- u装甲车。

     根据普京和埃尔多安周二在索契马拉松式会谈后达成的协议,土耳其的攻势已经被控制在叙利亚境内至多32公里的区域内。莫斯科表示,库尔德人有责任履行自己的承诺。

      包括美国和库尔德人在内的各方似乎都对局势的发展感到满意。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漠不关心地把叙利亚边境局势降级的功劳全揽在自己身上,而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司令马祖鲁姆•阿卜迪则感谢俄罗斯在化解紧张局势方面发挥的作用。阿布迪承诺向俄罗斯和叙利亚军队“提供各种帮助和援助”,同时对普京“确保库尔德人民的安全”表示感谢。

     俄罗斯军警人员已经抵达叙利亚,为库尔德民兵从土耳其边境撤离提供便利,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本周早些时候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

     俄罗斯国防部官方电视频道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一架伊尔-76运输机在叙利亚的一个机场降落,军方人员正在卸货。

     根据铁路消息,原本驻扎在车臣共和国的俄罗斯武装部队宪兵部队约300名士兵抵达叙利亚共和国执行特殊任务。在不久的将来,军事警察将开始执行旨在确保人民安全、维持秩序、在指定地区巡逻的任务,并协助库尔德防暴部队撤出距离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30公里的武装部队。训练最精良的俄罗斯战士抵达叙利亚,他们在海参崴宪兵中心接受过类似的训练。从罗斯托夫和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机场到叙利亚的希迈达姆空军基地,20多辆“虎式”和“台风”装甲车运往叙利亚。

     现在,俄罗斯军警正在曼比季、科巴尼和边境地区巡逻。“谢谢俄罗斯!:库尔德军事首领欢迎俄罗斯的维和巡逻。

     美国又出尔反尔,盯上了叙利亚的油田。

     就在美国宣布撤出一千美军消息后没两天,美国又改变主意了,美国国防部宣布计划向叙利亚增派500名士兵和半个营的主战坦克,守卫叙利亚东部的库尔德地区油田。

     俄罗斯警告表示,由于美国决定向叙利亚东北部增派部队,俄罗斯不希望在那里出现新一轮的混乱。

     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发出的相互矛盾的信号,可能表明美国希望维持对大马士革持续施压的条件。为继续向大马士革施加多方面压力创造条件。这是俄罗斯不能同意的。

     现在的结果是,美国将派遣更多的部队到该地区,以确保石油是“完全安全的”。周五,美国国防部长在布鲁塞尔告诉其他北约国防部长,美国正在“采取一些行动,加强美国在代尔祖尔的地位,确保油田。”

     他还补充说,在该地区的美国特遣队现在将“包括一些机械化部队”,一些媒体报道称,一些艾布拉姆斯坦克可能会部署到该地区。

     尽管美国的叙利亚战略出现了这些波动,但美国国防部长坚称“使命没有改变”。他说:“在叙利亚的使命仍然是叙利亚使命的开始。”目标是IS。

     叙利亚此前曾谴责美国军队在其领土上的任何存在都是非法的外国入侵,这与IS没有区别。虽然残余的IS武装分子似乎不太可能占领甚至威胁油田,但美国军队的存在将阻止叙利亚人民利用它进行重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