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多人受伤:美国撤军不撤战,暗中仍在支持
www.wforum.com | 2019-10-18 19:40: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10月18日,叙利亚方面报道称从最新的战报来看,叙利亚境内的部分叛军仍然继续袭击了俄叙联军,而叙利亚报道称叙利亚武装分子在俄军巡逻途中埋下了地雷,这导致了俄叙联军士兵出现了伤亡,但是幸好由于防弹装甲车的保护。

     根据现场详情来看在叙利亚达拉省因希尔和贾西姆定居点之间的道路上,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发生爆炸,而这一爆炸事件造成1名俄罗斯士兵和2名叙利亚士兵受伤。事后俄罗斯工兵紧急出动,在现场勘查出另一枚没有爆炸的简易爆炸装置,这枚简易爆炸装置是利用155mm炮弹改装而来的。

    对此,俄罗斯国防部尚未对此信息发表评论。但对于俄叙联军巡逻车队遭遇袭击,俄罗斯联邦国防与安全委员会成员弗朗兹·克林茨维奇说,美国从叙利亚撤军,不意味着在叙利亚境内的爆炸行动会减少,国内的安全仍然是叙利亚的主要问题。

     对此,俄罗斯方面认为虽然大批国外雇佣兵、武装分子打跑,但是仍然有大批不怕死的武装分子通过美国、土耳其转运来到了叙利亚境内。对此俄罗斯对中亚国家呼吁,要全面阻止了武装分子的“叙利亚过境”问题。就在10月17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阿什哈巴德的也在独联体国家元首理事会说,叙利亚局势发生变化后,武装分子可以从那里重新部署到其他领土,包括周边地区和国家边界。

    普京认为,在叙利亚北部,有一些监狱和应该扣押了大批国外武装分子,这些营地由库尔德军队控制,现在土耳其军队进入后,武装分子可以逃跑,因为无法确定土耳其、美国是否能够迅速进攻,释放这些武装分子。但对此,俄罗斯呼吁中亚国家必须为这一问题做好准备,并动员特种部队来应对这些威胁。

    而有消息称就在俄军遭到地雷袭击出现伤亡后,俄罗斯空军从17日下午对伊德利卜南部进行侦察任务后,再一次报复了叙利亚叛军,对拉卡亚镇发动了多次空袭,对此前线认为俄罗斯空军特别轰炸了叙利亚叛军头目藏身的地方,俄军就是这样睚眦必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