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即将摊牌,140颗核弹严阵以待
www.wforum.com | 2019-10-17 19:03: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界将可能爆发的“第四次印巴战争”,视为一场毫无悬念的战争,下注赌印度会取得胜利的国家,占观战总人数的90%以上。

       如果是打常规战争,巴基斯坦当然不是印度的对手,支持国数量上,印度拥有美俄等大国的支持,巴基斯坦只有全天候盟友以及土耳其的支持,印度周边对印度存有不满的国家,他们没有实力与印度叫板。

       武器方面,美俄一半的武器库为印度敞开大门,巴基斯坦的武器设备普遍存在老旧问题,无论是武器数量还是质量,巴基斯坦均无法与印度相比较。经济方面,巴基斯坦同样与印度存在巨大的差距,从两国的军费预算,就可以看出两国在经济方面的差距,巴基斯坦军费预算不超过100亿美元,而印度军费预算是巴基斯坦的6倍多。

       虽然巴基斯坦没有一个可以胜过印度的方面,但印度想要战胜印度,需要问过巴基斯坦手中的核武器。印度双方同时往克什米尔投入兵力,目前克什米尔的兵力数量,即将超越100万,大战一触即发。目前巴基斯坦80%的军力,已经被部署在克什米尔地区,等待随时可能爆发的战争。

       巴基斯坦对美国拉偏架的行为表示不满,巴基斯坦表示如果国际不能阻止印度的行为,那么巴基斯坦将摊牌,采取核武器手段。据了解,目前巴基斯坦已经将储备在地下核武器库的核弹拉出,140枚核弹属于待命状态。

       巴基斯坦军方具备发射核弹的渠道,因此巴基斯坦具备对印度使用核武器的能力,看来巴基斯坦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否则巴基斯坦不会惊动本国的核武器。看着军事行动幅度较大的巴基斯坦,一向积极的印度,却在此时愣住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印度并未采取下一步行动,巴基斯坦的军事行为,很好地震慑了印度,为巴基斯坦争取了喘气的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