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会谈4小时停火5天:土耳其将暂停在叙军事行动
www.wforum.com | 2019-10-17 18:5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安卡拉与美国副总统彭斯会晤后,同意暂停叙利亚军事行动五天,以让库尔德武装撤离土耳其寻求在叙利亚边境设立的“安全区”。

  由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已表示同意接受这项停火安排,并将尽其所能遵守停火条款。

会谈4小时停火5天:土耳其将暂停在叙军事行动

  当地时间10月12日,从土耳其边境可以看到,叙利亚城镇拉斯埃恩发生爆炸,升起滚滚浓烟。

  [会谈4小时,土耳其同意暂停军事行动5天]

  报道称埃尔多安在安卡拉与彭斯举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会谈,双方就土耳其停止在叙行动120小时,以便叙库尔德武装撤离叙土边界达成协议。

  彭斯表示,与土耳其达成的停火协议,意味着库尔德武装将从土叙边界30公里安全区撤出,美国将促进这一进程。

  他介绍称,美国当局已与库尔德方面取得联系,驻当地美军也已经开始协助库尔德武装实现安全停战。彭斯称,美土达成的协议亦包括土耳其不得于叙利亚边境城镇科巴尼(Kobani)进行军事行动。

  彭斯还表示,在土耳其结束其军事行动后,美国将会取消对其经济制裁。彭斯同时称,美军不会返回该地区。

  在彭斯宣布与土耳其达成停火协议之前,美国总统川普已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这个消息,他说停火“将挽救数百万人性命”,并赞扬埃尔多安“做了正确决定”。

  [土耳其外长:获得了想要的结果]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证实,安卡拉将暂停在叙利亚的攻势,但只会在库尔德武装撤出该地区后,才会结束行动。恰武什奥卢表示:“在谈判中,我们获得了想要的结果。美国已接受建立安全区的重要性。我们完全达成一致。”

  恰武什奥卢还指出,库尔德武装会交出他们重武器,其建立的防御工事也将遭到捣毁。

  库尔德武装一名领导人则称,在战情最激烈的边境城镇艾因角和塔尔艾毕亚德镇周围地区,他们将遵守停火安排。但他表示“尚未讨论其地区的命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