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为斯崔克步兵战车集成标枪导弹 遇技术难点推迟
www.wforum.com | 2019-10-17 18:56:5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为斯崔克步兵战车集成标枪导弹 遇技术难点推迟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0月15日报道,美国斯崔克装甲车项目经理比尔·韦纳布尔上校说,由于标枪反坦克导弹与远程武器站的连接存在问题,美国陆军推迟了将标枪反坦克导弹整合到斯崔克装甲作战车辆上。美国陆军一直在努力将标枪导弹和一门30毫米主炮安装在斯崔克装甲车上,这是欧洲战区联合紧急行动需要的一部分。

  美军驻德第二骑兵团评估了“龙骑兵”的斯崔克步兵作战车辆,随后美国陆军决定在未来的更多斯崔克装甲车车辆上部署30毫米主炮。该服务于今年初发起了一项竞赛,提出了将标枪导弹集成到车辆上的设计。随后该反坦克导弹被整合到斯崔克车辆上,但在发射时车辆必须停止行驶,而操作员必须下车操作系统开火后爬回车辆,这意味着这款系统的实用性大打折扣。

  尽管美国陆军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在标枪导弹在自动武器站系统的集成,但它已将这项工作推迟了一年多。而现在正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在最新的测试周期中遇到技术风险,美国不得不推迟部署周期。

  报道称,负责该项目的美军人员表示,在美国陆军的初期评估中出现了这些问题,虽然技术上的困难已经解决,但是系统必须回到测试周期,并通过材料发布批准程序才能投入使用。除此之外,该功能本身运行良好,没有技术风险。

  据报道称,将所有这些集成到新的计算和表示功能套件中“对团队来说在技术上具有挑战性”。而这套系统要进行下次小规模部署至少要等到2020年夏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