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叙已做好交战准备,西方豹2 VS 俄罗斯T90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9:03: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战爆发前,由于经济原因,叙利亚政府军长期以来都没有更新其主战装备,叙利亚陆军最新锐的主战坦克,还是80年代获得的早期型苏制T72,只是进行了有限升级,在第五次中东战争中,没有安装附加装甲的T72就被配备新型105毫米穿甲弹的早期型以色列梅卡瓦坦克击穿,更别说现在的改进型梅卡瓦了,两国国力、军力的巨大差距,也是叙利亚默认戈兰高地被以色列控制的主要因素。

       内战爆发后,叙利亚政府军损失了大量坦克和步兵战车,除了少量被击毁外,大多数都是来不及撤离而被武装分子缴获,2015年俄罗斯介入叙利亚内战后,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了大量军事援助,尽管由于因为经济原因,俄罗斯向叙利亚提供的大多为俄军现役装备和库存装备,但以色列方面认为,俄罗斯帮助叙利亚陆军在装备上进行了一次原本不可能获得的巨大升级。

       目前叙利亚政府军装备的最新型坦克,当属俄制T90A,此前的消息是俄罗斯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了超过100辆现役T90A主战坦克,此外,就是大量的改进型T72和库存T62M主战坦克了,这些俄制坦克帮助叙利亚政府军获得了战场上的装备和火力优势,虽然武装分子也装备有少量缴获的坦克,但根据公开报道看,叙利亚战场上很少爆发坦克战,武装分子的坦克大多被俄叙空中力量和叙军步兵拥有的反坦克导弹击毁。

       如今,叙利亚政府军开始大量进入库尔德武装控制区,叙军装备的俄制T90A和改进型T72,很可能会与土耳其军队装备的德制豹2A4和美制改进型M60T1交手,土耳其军队装备的豹2A4是第三代坦克的代表作品,装备欧洲多个国家,在此前的阿夫林战役中,豹2A4曾被库尔德武装发射的反坦克导弹击毁,安装有附加爆炸反应装甲和红外干扰系统的T90A同样也如此,土耳其和叙利亚方面都已经做好准备,在叙利亚东北部进行一场军事冲突,届时,豹2A4和T90A孰强孰弱或许能知晓,土叙两国装甲兵的战斗力到底谁更强,还真是有些令人期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