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遭百枚火箭弹打击,埃尔多安急问谁在动手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8:50: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遭百枚火箭弹打击,埃尔多安急问谁在动手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6日的最新报道称,自从土耳其军队开始越境打击盘踞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库尔德武装之后,最初他们的进攻还显得十分顺利,但仅仅坚持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开始出现了溃退的迹象。原本土耳其军队一度占领了位于两国边境线上的重要城市拉斯艾因,结果到手的战果还没捂热乎,就被库尔德武装抢先一步打了回来。更何况不知天高地厚的埃尔多安,此前因为战事进展顺利,还让土耳其军队向部署在叙利亚东北部的美军和法国军队炮击示警,对此所有外界分析称,土耳其军队的这番举动目的,在于警告美法两国不要过度插手叙利亚战局,不过这种威胁对于他们来说,显然没什么作用。

土耳其遭百枚火箭弹打击,埃尔多安急问谁在动手

       目前美国虽然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对土耳其的行动予以干涉,并且还宣布从叙利亚东北部撤退,但不少美国军火商还是通过黑市的形式,向库尔德倾销武器。就在10月16日当天,正在向科巴尼和曼比季地区进攻的土耳其军队,突然遭遇了开战以来的最强反击,他们在进军的途中遭遇了小股库尔德武装的袭扰,原本准备将其消灭之后迅速通过,结果上百枚火箭弹突然从天而降,直接将其先头部队歼灭,十多辆坦克装甲车辆,直接被炸得粉身碎骨。埃尔多安获悉此事之后,急问究竟是谁在动手,从土耳其军队在现场缴获的未爆火箭弹来看,这些火箭弹竟然是美国制造的,为此安卡拉方面当场质问美国为什么要在已经承诺不再插手叙利亚局势的情况下依然这么干?

       没想到美国却回应称,白宫根本无权管辖美国军火公司的行为,库尔德人与美国军火公司关于火箭弹的交易纯属商业行为,与白宫本身没有任何关系。美国人这种回复把埃尔多安起了个七窍生烟,但他毕竟不敢轻易指责自己理论上的老大,只能沉默不语。这回库尔德用火箭弹疯狂报复的行为已经证明,目前土耳其行军速度太慢,失去了彻底围歼库尔德武装主力的最佳时机。

       事实上,土耳其军队这回的军事行动跟过去一样也是雷声大雨点小,他们整整打了一个星期之后,从目前的战局上来看,根本不存在任何机会能让土耳其的进攻态势继续保持下去,真是给他们机会他们却不中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