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终于坐不住了,多架战机升空扑向土耳其军队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8:3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土耳其的大肆入侵,库尔德工人党始终有些招架不住,多个重要的城镇和据点相继沦陷,上百名武装人员丧生。在紧急向叙利亚政府求助之后,阿萨德也伸出援手,叙政府军大批部队进入东北部地区的曼比季、科巴尼镇等地与库尔德工人党联手对抗土耳其的入侵。

       在10月16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叙利亚政府和库尔德工人党已经开始展开对话,双方将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磋商,这将带来具体成果。在库尔德工人党与叙政府军强强联手之后,土耳其面临着双重打击。

       最为恼火的应该是美国了,在15日,美国驻叙利亚的军队已经相继撤离,在撤退的途中还与叙政府军狭路相逢,但双方也只是擦肩而过,连个招呼都没有打。川普不甘心俄叙联军与库尔德工人党对叙利亚领土的瓜分,在16日,美国终于坐不住了,多架战机升空扑向土耳其军队,令土军措手不及。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路透社消息报道,一名消息人士称,至少有一架美国空军的F-15战斗机从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土耳其军队上空低空飞过,在飞行的过程中,这架战机做多次做出挑衅性动作,并开启了雷达制导以及武器制导系统,将土耳其军队以装甲车视为打击的目标。路透社消息称,这架战机在土耳其军队上空飞过释放了明显的信号。

       据悉,这架F-15战机并不是执行打击任务,而是向土耳其发出警告!以此证明美国维护库尔德工人党的决心,也让土耳其及早收手,停止对库尔德武装的军事行动。此外,华盛顿邮报在当天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不止一架F-15战机低空掠过土军,此外还出动了多架其他型号的战机和1架安-64攻击机。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出动战机警告的时间点非常敏感,正值美军刚从叙利亚撤出大部分军队,虽然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不支持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并未向库尔德工人党提供支援,但从美国的反应程度来看,特总统不甘心放弃库尔德。而就在此前一天,川普曾公开表示,将会继续在叙利亚驻军。可以看得出来,在短期内,五角大楼极有可能会再次派兵横插一脚。

        恰逢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俄总统普京刚通过电话,普京邀请埃尔多安访俄,双方极有可能会再次针对叙利亚的局势进行探讨,而这其中也涉及到库尔德工人党控制区的领土划分问题。在土耳其入侵之后,库尔德继续向北部地区撤退,大部分战略地带都被土耳其占领,那土耳其会将其交付给阿萨德吗?不好说,至少目前看来,埃尔多安的野心一直在膨胀。

       除了彻底瓦解库尔德工人党,埃尔多安也已经没有退路,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发起军事行动。但是目前,叙利亚卷入其中,俄罗斯的军事警察已经出现在边境地区,美国又不断发出威胁和警告,恐怕叙利亚又将变成多个国家的战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