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炸弹从天而降,精准命中目标,美媒:炸了医院!
www.wforum.com | 2019-10-15 19:23: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俄军受叙利亚政府邀请,协助打击极端组织后之后,西方媒体就一直把俄罗斯军队塑造成为技术装备落后、靠滥杀无辜取胜的野蛮人,最近美国媒体又开始玩这套把戏了。

       据环球网10月14日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驳斥了美国《纽约时报》日前一篇关于污蔑俄罗斯在叙利亚轰炸人道主义救援医院的新闻,并且表示美国所指的医院,其实就是之前不久被俄叙联军联手攻占的叛军地下基地。

       此前,《纽约时报》一篇报道声称,在“伊德利卜黎明”行动过程中,俄罗斯的多架战机故意朝当地一座医院投下若干枚炸弹,进行了多轮狂轰滥炸,因为医院里总是挤满了老弱妇孺,俄军经常挑选这样的目标下手。

       对此,遭受污蔑的俄罗斯怒不可遏,随即驳斥了美媒的报道。俄国防部披露的信息显示,《纽约时报》所指的那家“医院”,其实是基地组织分支“征服沙姆”和“自由军”在叙利亚北部建造的大型地下要塞,这里被俄叙联军攻占后曾经公开展示过。

       当时俄罗斯邀请了包括《纽约时报》等西方记者在内,近百人参观过这个大型地下要塞,据俄方介绍,“他们亲眼看到了山洞中的实际情况,防护严密的掩体、大量武器和弹药库存,其中还包括北约制式武器,此外还有监狱、用于掩护坦克的壕沟以及防毒面具。”

       从这个要塞的情况来看,里面的所谓“医院”其实只是用来抢救伤员的战地医疗站,根本不具备民用医院那样齐全的工程,而且环境也根本不适合作为医院,因此美媒的指责纯属无稽之谈,是美国人企图污蔑俄罗斯的阴谋。

       事实上,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轰炸医院最严重事故就是美军自己犯下来的,2015年10月3日,美军对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的一家医院进行了狂轰滥炸,造成至少22名医护人员和平民丧生,另有30多人受伤;负责医院运营的无国界医生组织发表声明,谴责美军的空袭行动,称此举犯下战争罪行。

       事发后,美军先想来个死不认账,但是4天换了4种说法,面对各种铁证,美军自己也编不下去了,只能承认自己轰炸了阿富汗医院;而且根据时候调查,美军是明知道目标是医院,还故意进行轰炸,但至于为何下令轰炸医院,美国至今不肯透露,也就成了一桩谜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