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库尔德将军向美国施压阻止土军 叙利亚出击凌空打爆一架F16
www.wforum.com | 2019-10-15 19:19: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展开的”和平之泉“军事行动引发全球关注,该国总统埃尔多安坚持认为这是打击恐怖组织的军事行动,此后土耳其空军出动数十架F-16战斗机对叙利亚哈塞克省的拉斯艾因等边境城市进行狂轰滥炸,12日土耳其地面部队进入该地区进行地面清缴!

库尔德将军向美国施压阻止土军 叙利亚出击凌空打爆一架F16

媒体报道库尔德将军向美国施压要求保护,否则向俄罗斯寻求保护

据土耳其国防部14日下午发布公告,总计歼灭了489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占领了叙拉卡省东北部的库尔德聚居点苏路克镇。

库尔德将军向美国施压阻止土军 叙利亚出击凌空打爆一架F16

14日,库尔德通讯社Firat援引该组织"叙利亚民主军"(SDF)司令马祖鲁姆.阿布迪将军的话,美国方面要么阻止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展开的所谓“和平之泉”军事行动,不然库尔德工人党将与叙利亚政府合作,同时寻求俄罗斯方面的保护。当日,CNN电视台也报道了阿布迪的话"我需要知道,美国军队是否能够保护我的人民,是否能够阻止土耳其空军肆无忌惮的轰炸。这我需要知道,因为如果不能的话,我需要与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达成协议。现在请他们派飞机保护这一地区"。

库尔德将军向美国施压阻止土军 叙利亚出击凌空打爆一架F16

另据消息人士证实,SDF指挥官阿布迪已于当日和叙利亚政府总统阿萨德进行电话沟通,在阿布迪宣布坚持“一个叙利亚”立场后,阿萨德表示将派出军队帮助库尔德人联合抵御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值得关注的是,土耳其总统顾问亚辛.阿克泰向媒体强硬宣称,一旦叙利亚军方向土耳其实施袭击,那么在叙利亚北部执行打击恐怖组织军事任务的土耳其军队将反击。

阿克泰还强调,叙利亚军队迄今未能击败力求分裂叙利亚并建立分离主义国家的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YPG)恐怖组织,如果叙军准备与土耳其军队作战并有能力做到这一点,那么就请做吧!

面对土耳其如此强硬的态度,叙利亚政府军也真正被激怒了!15日凌晨,一架越过土叙边境的土耳其空军F16战斗机正准备向拉斯艾因地区发动空袭,一枚地面防空导弹将其凌空打爆!这是一枚俄制萨姆系列防空导弹,在1200米高空直接命中土耳其这架F-16战斗机,该战斗机飞行员到是及时跳伞逃生了。

库尔德通讯社Firat报道称,叙利亚“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发射一枚萨姆导弹击落了土耳其该架F16战斗机,我们认为叙利亚政府军是在捍卫领土反击入侵,为此库尔德人将与叙利亚政府军一起抗击土耳其的入侵!而对于一家战斗机在叙利亚领空被击落,土耳其方面表示将十倍报复,更大规模的空袭将不再只针对库尔德人!

不过,据军事专家分析,土耳其即便要向叙利亚政府军发动大规模报复,也将是很难实施,目前叙利亚装备了大量俄制防空导弹,其中还包括了较为先进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土耳其刚刚在境内部署了S-400,非常清楚这种防空导弹的威力!另外,土耳其也面临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双重压力,此前,川普就宣称“其他人说美国置身事外……我说如果土耳其不按规则行事就狠狠地对它进行金融打击加上制裁。我在密切关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