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又一场战斗将打响,2万美军乘舰越过大洋
www.wforum.com | 2019-10-14 20:08: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美国驻欧洲地区陆军司令部总司令,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公开表示,美军将会在2020年的春季,联合众多北约成员国举办一场名为“捍卫者2020”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美方着重强调,这场演习将是冷战结束之后规模第三大的联合军演,而美军目前已经开始从本国紧急抽调兵力,预计将有来自11个州的各级部队加入其中,总人数将达到2万人的规模,而整场演习将汇集来自18个北约成员国共3.7万人。其中,地面装甲部队和武装登陆将成为了演习计划中的重点项目,而这个消息在经过媒体的宣传之后,立即引起了俄罗斯军方的高度关注。

       不过这对于美俄两国而言也不过是漫长军事对峙中的又一次碰撞而已,长久以来美俄两军举办的演习都称得上是你方唱罢我方休,彼此之间都将这种形式作为威慑对方的手段,毕竟和是在避免重新回到冷战且避免发生热战的情况下,双方都能采取的最大限度的对抗。

       甚至在前段时间俄罗斯海军还派出了三大舰队,在全球范围内执行自由巡航的任务,而且俄军的战舰还隔三差五地出现在波罗的海进行实弹演习,这充分说明了两国早已经对这种状况见怪不怪,唯一需要警惕的是就是会不会有越界的情况出现,而这恰好都是双方都极力避免的。引而不发,就是如今美俄两国达成的默契。

       但是结合目前的局势来看,这场演习很有可能不是专门针对俄罗斯,就像美国陆军副参谋长所描述的那样,与其说这场演习是为了给俄罗斯人看,倒不如说是为了证明给欧洲盟友们,美军现在还有足够的能力在第一时间保护他们。由此可见,现在美国在一些重大国际议题上,已经和自己的欧洲盟友们产生了多么巨大的分歧与隔阂,而这些都将会成为了割裂北约内部关系的导火索,因此与其说美军是在威慑对手,不如说是在安抚盟友。毕竟就算是美军,光凭着手中的这些力量,想要再发起一场大规模战争,如果没有盟友们的鼎力支持,他们是绝对做不到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