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争夺战略重镇曼比季!土耳其军队炮击叙利亚政府军
www.wforum.com | 2019-10-14 20:01: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叙利亚东北部战略城市曼比季,土耳其方面一直都想将其拿下,但此前在美国的政治和军事保护下,曼比季一直被库尔德武装控制。“和平之泉”军事行动开始后,库尔德武装根本无法阻挡实力占绝对优势的土耳其大军南下,小规模的战术胜利对战略根本毫无影响,不得已之下,库尔德武装选择倒向叙利亚政府,叙利亚政府军随即进入库尔德武装控制区,与库尔德武装一道抵抗不断南下的土耳其军队。

      叙利亚政府军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控制曼比季,但目前仅仅是靠近了曼比季外围,从库尔德武装手中接管了多个村庄,为了应对土耳其空军的潜在威胁,叙利亚政府军还在曼比季附近部署了俄制防空系统,威胁击落所有靠近曼比季的任何不明飞行器,此前,叙利亚空军获得的改进版米格29,很可能也会出动,以阻止土耳其空军可能的威胁,在“和平之泉”行动中,土耳其空军十分活跃。

       与此同时,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武装分子,主要是所谓的叙利亚国民军,也开始靠近曼比季,瓷器那,土耳其总统顾问就表示,土耳其军队与叙利亚政府军很可能在边境附近发生冲突,并很自信的认为土耳其军队能轻易击败叙利亚政府军。冲突已经爆发,消息称土耳其政府军炮击了曼比季附近的叙利亚政府军,并占领了两个村庄,而叙利亚国民军则在与叙利亚政府军的交火中,缴获一辆俄制T72主战坦克。

       土叙两军的冲突很可能会继续扩大,叙利亚政府与库尔德武装的协议部分细节已经曝光,叙利亚政府军很可能会控制整个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而土耳其方面也表露出其意图不仅仅是控制边境附近纵深达30公里的安全区,还准备消灭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目前,土耳其军队依然在不断进攻,但美国已经开启制裁,要求土军停止行动,土耳其军队是否会停下,关键还要看土耳其军队的所作所为,土耳其空军轰炸库尔德平民车队,引发了美国和欧洲的不满。至于俄罗斯方面,有消息称驻叙俄军轰炸了叙利亚国民军,但这个消息目前还尚未证实,驻叙俄海军在地中海东部演练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对土耳其的威胁意味很重,土耳其对叙利亚的胃口,明显过大。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