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特种军车现身叙北部 美特战司令部仅装备21辆
www.wforum.com | 2019-10-14 20:00:0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特种军车现身叙北部 美特战司令部仅装备21辆

       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11月13日的报道,日前在叙利亚东北部城市卡米什利附近被发现了此前装备美国特种部队的稀有轻型装甲车。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出现的视频显示,一队美国特种部队的特种军车在叙利亚北部附近行驶。在车队中,发现了罕见的由奥地利设计的6×6轮式装甲车,这款车在美军中数量稀少,被称为装甲地面机动系统(AGMS)。

  报道称,AGMS是可快速部署的六轮装甲运兵车,为特种作战部队(SOF)提供重型武器能力、防护和更多运输选择。这种先进的轻型装甲车是在“潘杜尔”装甲车的基础上开发的,最多可运送7名士兵和1名指挥官和1名驾驶员。

  在叙利亚发现的车辆为驾驶员配备了全封闭的防弹玻璃圆顶,这已设置将为车组人员在打开舱门时为操作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并提高了视野。据称,该车的第一批车辆于2000年3月交付给美国陆军。据信,美国陆军的三角洲部队和第75游骑兵团共装备20辆该车。

  根据目前的信息,迄今为止,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运营着12辆由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制造的6×6 AGMS装甲运兵车。车辆提供了针对简易爆炸装置的物理和电子战保护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了包括12.7毫米重型机枪和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在内的火力支持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