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俄争先亮出最恐怖武器,梦回美苏对抗时期
www.wforum.com | 2019-10-14 19:47: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俄争先亮出最恐怖武器,梦回美苏对抗时期

       之前几年美国不断的压迫俄罗斯,经济上联合整个世界的力量对俄罗斯进行封锁,军事上最大可能的禁止其他国家和俄罗斯的合作,俄罗斯因此受到重创,经济不断倒退经济倒退引发了一系列的国内矛盾,同时军事发展也受到极大影响,最近几年俄罗斯都没有研制出新的出彩的武器,视乎仍然在吃前苏联的老本,从前几年的趋势来看,这个曾今的世界大国视乎马上就会陨落。

美俄争先亮出最恐怖武器,梦回美苏对抗时期

       进入今年后,美国在全世界的嚣张气焰进一步上涨,美国单方面撕毁中导条约,如此的不把俄罗斯放在眼里,视乎证明了俄罗斯如今的实力,但令人奇怪的是在此之后,俄罗斯迅速恢复活力,开始罕见的强势反击美国,先是在叙利亚战场上加大手笔,俄罗斯和叙利亚组成的俄徐联军打的土耳其军队溃不成军,美国面对这种情况也是选择保守治理,而在这之后俄罗斯更是多次声称会支持伊朗,证明叫板美国,除此之外,俄罗斯还加强了自己和其他国家的经济军事合作,例如加强和印度的军事合作,授予印度S400导弹等,更让美国气愤的是最近一些国家俄罗斯和欧洲国家的关系明显开始缓和,有些美国的盟友甚至开始声援俄罗斯。

        俄罗斯的回暖时大部分人喜欢看到的,毕竟美国一家独大对全世界都不是好事,而随着俄罗斯的重新崛起,美国和俄罗斯开始重新进行军备竞赛,双方各种秀肌肉,梦回美苏对抗时期。美国海军在南加州海岸附近进行了三叉戟IID5潜射导弹的试射这已经是美国此款导弹的第176次试射,紧接着俄罗斯装置了自己的沙尔马特重型洲际导弹,这是俄罗斯首次公布自己的重型导弹,可以说是把自己的家底也搬了出来。

       很明显俄罗斯和美国是在相互暗示和警告,这像极了当时的美苏对抗,美苏对抗时期,双发努力的增加核武器的数量,核武大战一触即发,整个世界都处在核武器的威胁中,庆幸的是随着苏联的解体人类这场核武危机得以化解,今天美国和俄罗斯展示出来的武器也足以毁灭整个世界,我们需要这个世界有更多均衡的力量出现的,但我们不希望是以对抗增加威胁的方式出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