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打击叙库武装,炮击美法在叙驻军,土耳其为啥这么牛?
www.wforum.com | 2019-10-14 18:3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其实是对叙利亚的侵略。土耳其侵略叙利亚,遭到很多国家的谴责和反对。因为美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大国在土耳其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问题上态度暧昧,土耳其才敢肆无忌惮。

       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也就罢了,土耳其竟然直接炮击美军基地——据今日俄罗斯10月12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对外表示,此前一天,土耳其军队向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哈萨克省进行炮击时,有多枚炮弹落在了科巴尼镇,而此处是美军的特种部队基地。虽然土耳其解释是“误打”(呵呵,美国经常“误打”其他国家,这次也遭到土耳其“误打”,应该是报应吧),但美国依然给以强烈指责。

       打击美国驻叙利亚军事基地也可以算了,土耳其还要打击法国在叙利亚的驻军——据俄塔斯社10月13日报道,10月12日,土耳其炮兵对法国在叙利亚的驻军进行了炮击,法国没有像美国那样忍气吞声,而是果断坚决地进行了还击。看来,土耳其确实吃了豹子胆,大有见谁打谁的架势。呵呵,土耳其为啥这么牛?

       土耳其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特别是造成平民伤亡,造成难民激增,已经激起公愤。以色列表示要支持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伊朗呼吁土耳其停止打击,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更是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了电话,要求埃尔多安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已经向叙利亚政府军提出“以地盘换保护”,叙利亚政府军进入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大本营——叙利亚北部;最新消息是,美国总统川普已经签行政令,对土耳其政府官员实施制裁。土耳其触犯众怒,情况非常不妙。

       识时务者为俊杰。如果土耳其听劝,适时收手,停止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应该为上上策。如果叙利亚政府军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联手打击土耳其,事情就搞大了;如果以色列、伊朗、法国等国家尤其是美国、俄罗斯再加入进来,叙利亚人民就更遭殃了,中东乱局就更乱了。

       打了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土耳其展示了建立新奥斯曼帝国的勃勃雄心;“误打”美国驻叙利亚军事基地,土耳其没有遭到美国报复,应该要谢天谢地谢人了;土耳其炮击法国驻叙利亚士兵,法国还击一下就收手了,这对土耳其也够客气了……叙利亚、美国、法国任意一方与土耳其单干,土耳其占不到什么便宜,如果各方力量联合对付土耳其,迎接的土耳其的估计不是“大国梦”,而是“亡国梦”。埃尔多安治下的土耳其,收手还是住手,确实应该好好掂量!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