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天发生30次激战!叙老虎师击毙千余叛军
www.wforum.com | 2019-10-07 19:36: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叙利亚大战再起,多方开始大规模军事行动。首先是这场内战的始作俑者美国,五角大楼证实该国军事人员正在坦夫地区训练一支名为“革命突击队”的武装团伙,人数约达到3万人之中!按照五角大楼的说法,“革命突击队”是作为国际联盟的伙伴,他们将致力于打击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伊斯兰国”,其实明眼人都清楚明白,这是美国正在培植“新的战争代理人”。

叙利亚媒体报道,该国政府军攻入恐怖组织控制的汗谢洪市

然后是叙利亚和俄罗斯的行动,作为这个国家的合法政府,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空天部队的帮助下,近段时间也取得了相当可喜的成果,据叙利亚亲政府的《祖国报》(al-Watan)报道,当前,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攻入“胜利阵线”恐怖主义团伙(俄罗斯将其定性为极端恐怖组织,而美国则认为该组织合法)等组织掌控的汉谢洪市,并且叙利亚政府军已将哈马市“胜利阵线”恐怖组织的补给线也给切断了,这使得这支美军“伙伴”的极端恐怖组织濒临崩溃,而美国在培植新的“战争代理人”情况下,也做出了见死不救的姿态!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土耳其向叙利亚大举进军

最后就是叙利亚另外一个敌人——土耳其!据土耳其新黎明报报道,该国的一支装甲运输车队已越过边境,进入叙利亚境内直扑伊德利卜省的汗谢洪市!众所周知,土耳其进入叙利亚打击目标是美国支持下的库尔德武装,库尔德人作为中东第四大民族,美国试图将其当成当初的犹太人来对待,帮助其建国肯定是不现实,但是帮助其独立强大起来,给中东添乱还是符合美国利益的,而库尔德人的崛起将对土耳其现政府造成极大的危害,此前土耳其军事政变就是在境内库尔德工人党和美国暗地里支持发起的,在埃尔多安平息了这场军事政变后,自然对美国怀恨在心。

美军公开在叙利亚支持恐怖组织

美军正在叙利亚培训的“革命突击队”

总而言之,如今的叙利亚再起大战,各方势力呈现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前叙利亚南部地区处于动乱时期,叙利亚政府军正在继续向“胜利阵线”恐怖主义团伙进行军事打击,仅仅在10月5日这一天,叙利亚政府军和“胜利阵线”恐怖组织以及叛军激战了30次,在俄空天部队强力支持下,叙利亚精锐部队老虎师连战连捷,一举歼灭了数千极端武装分子以及叛军!然而,在打扫战场时发现,有30名明显带有美军特种部队装备的西方人士殒命!据消息人士证实,这30余名被确定为美军军事顾问的人是在一处恐怖分子地堡中被一枚钻地炸弹一锅端了。

对此,美方罕见不发表任何宣言,似乎对于这30人的生死根本不关心!事实上,美国向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派遣军事顾问已经是公开秘密,尽管美国人对境外恐怖分子采取双重标准,但是表明上还是表示要打击恐怖主义!于是乎,很多在培训恐怖分子时被叙利亚俄罗斯“误伤”的美军军事人员,死了也是白死,美国不可能承认派遣军事人员帮助恐怖分子的。另外,土耳其在叙利亚也倾向于打击美军,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土耳其在幼发拉底河的军事行动就是针对美国支持下的库尔德武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