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库尔德女兵展现勇猛一面,击退土耳其精锐部队
www.wforum.com | 2019-10-05 18:1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库尔德女兵展现勇猛一面,击退土耳其精锐部队

    在叙利亚内战即将看到和平的曙光之际,土耳其悍然“入侵”阿萨德政权,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为了自己的战略利益,准备对叙利亚境内东北部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发起军事行动,此举遭到俄罗斯与美国的强烈反对。在叙利亚内战即将结束之际,土耳其再次挑起战火,无异于直接对叙利亚内政的干涉。在上个月18日,埃尔多安公开表示将会在两周后发起军事行动,截止到目前,土耳其的多支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叙利亚境内,但遭到库尔德武装的顽强抵抗。

     10月5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发布消息称,在当天,土耳其的装甲部队沿着幼发拉底河南岸进入叙利亚境内,在到达接近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观察点时,突然与一支装备精良的库尔德武装人员遭遇。土耳其军方率先开火,使用榴弹炮轰炸武装分子隐蔽的工事,但由于武装分子太多,并顽强抵抗,土耳其军方在比较被动的情况下遭到重创,武装分子使用火箭弹袭击了装甲车队,致使土军方3辆装甲车爆炸,还有多位军人受伤。值得注意的是,这支库尔德武装人员多为女兵,勇猛一面展现无遗。

      根据详细报道,土耳其军方原计划向叙利亚境内运输装甲物资,但没想到突然与库尔德工人党遭遇,此外,土军方也计划在近期开始围剿库尔德,但是由于情报泄露,库尔德已做好了迎战的准备。自九月份截止到当前,库尔德已经率先袭击了土耳其在叙利亚境内的多处军事目标,包括边境线附近的土军哨所,造成土军方至少26人伤亡,而且多为女兵出战。在叙利亚境内的东北部地区,是库尔德工人党的根据地,这里的女兵经过严格训练,战斗力非常强悍。此外,加上美国对库尔德武装的军事援助,已经使这支武装力量有能力与政府军对抗。

     在后期,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多次越过边境线进入土耳其境内,袭击边境地区的村庄和政府官员,已经成为安卡拉当局的心头之患。在八月份,一支库尔德武装女兵游击队员使用反坦克导弹重创了土耳其的装甲部队,并在短时间内摧毁土军方的多辆坦克,引起中东国家的高度关注,从而使得库尔德女兵声名大噪,成为一支非常狠的角色。而这次土耳其再次侵入叙利亚,又被库尔德武装重创,并且击退土耳其的精锐部队,让埃尔多安颜面无存。

     鉴于叙利亚战场的复杂性,俄罗斯曾对土耳其发出非常友善的“提醒”,但埃尔多安一意孤行,这回可好,刚进入叙利亚就被袭击。俄驻叙利亚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直言不讳的表示,土耳其不一定能与库尔德抗衡,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胜负一目了然。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