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特种部队进入交战区,凌晨攻入叛军指挥部
www.wforum.com | 2019-09-30 05:11: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特种部队进入交战区,凌晨攻入叛军指挥部

       在叙利亚政府与武装分子达成停火协议之后,伊德利卜省内的冲突降级区已经明朗化,残余的武装势力撤出交战区,抛弃了原有的据点,转而向西北部转移,卡巴尼镇成为叛军组织新的老巢,在周边多个村庄内,还盘踞着大量的武装分子。在这段时间内,叙利亚政府军也开始向伊德利卜省的腹地挺进,接连拿下十余个重要村庄,并部署了军事力量,由此可见,伊德利卜省大体的局势已经被控制,叙政府也掌握了主动权。在老虎师与叛军组织交战后,俄罗斯的特种部队也进入交战区,并在凌晨攻入叛军指挥部。

 

俄特种部队进入交战区,凌晨攻入叛军指挥部

      9月29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电视台消息称,在当天,俄罗斯一支装备精良的特种部队在叙政府军的掩护下进入叛军控制的卡巴尼镇,并利用多处废弃的居民楼作为掩护,随后,大批精良的武器也被部署在附近。在当天凌晨,战斗打响,叙政府军使用火箭弹及榴弹炮攻击叛军的前沿阵地,俄特种部队在侧面发起攻击,经过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战斗之后,大量武装分子被击毙,幸存的十余人继续向南部地区逃窜。俄叙联军继续乘胜追击,攻入了叛军的临时指挥部。

       据叙利亚军方称,俄叙联军在攻入叛军的指挥部之后,大批武装分子躲藏在此,叙政府军在摧毁卡巴尼镇的弹药库之后,这些武装分子已经穷途末路,不得不缴械投降,成为俄叙联军的俘虏。这一战之后,叙利亚政府军重新占领了多个村镇,再次将南部防御线向前推进。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此前一天,叙老虎师由于错过了最佳攻击时间,遭受重创,为了避免伤亡扩大,不得不请求俄罗斯特种部队进行支援。

       根据叙利亚电视台报道,在卡巴尼镇有十余个村庄,每个村庄内都被叛军组织渗透,并设立了军事据点和阵地,可是说是易守难攻,很难在短时间内拿下来。另据俄罗斯军方人士称,卡巴尼镇是重要的战略位置,此处还有大量的外籍雇佣兵活跃,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占领,否则叛军组织会卷土重来,继续攻击俄叙联军。当前的任务是尽快解放伊德利卜省全境,全面推进叙利亚的和平进程与重建工作。

       不能否认的是,当前的情况依然比较复杂,土耳其与美国派兵进入叙利亚境内,这种赤裸裸的入侵行为严重扰乱了当前的局势,阿萨德政权面临着重重考验。好在俄罗斯一直不遗余力的协助,解放叙利亚也是短时间的事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