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南海发生震撼一幕,大批052D将里根号团团围住
www.wforum.com | 2019-09-27 21:4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张卫星图片成了美海军的耻辱,它让美海军第一次在世界面前吃瘪。根据卫星图像显示,美国的里根号航母在我南部海域航行时,其周围出现了5艘非美方舰队的舰艇,有多方分析认为这五艘舰艇都属于我们的军舰。从种种情况分析是我们派出了5艘舰艇对里根号航母形成了包围的态势,对于美军为什么急于派根号航母进入我南部海域,相信所有人都是心知肚明。

       在我们国庆即将到来的敏感时刻,美军这么做无疑是要激怒我们,再加上他们对我们的无视也的确让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强硬措施。根据有关报道称,目前美军在舰艇严禁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派出了里根号航母进入我南部海域,它的身边没有携带护卫舰队,在我南部海域航行的里根号航母完全没有反潜和防空能力,这可能是源于他们的自信,但是更多的原因可能是他们的无知和高傲。所以世界舆论纷纷表示里根号被困纯属咎由自取,美方这是自己打脸的行为。目前最新消息称美方已经让里根号航母退到了菲律宾,因为他们派不出更多的军舰来支援里根号航母,同时我们的做法已经向他们亮明了严正的立场,如果他们继续坚持这种愚蠢的挑衅行为,相信他们得到的一定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从去年6月份开始美军在我们的东南海域和南部海域频繁地制造摩擦,多次穿越我们的东南海峡,而在南部海域也多次派遣军舰进入我经济专属区以内航行。同时他们还鼓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也参与到对我们的挑衅行动中。针对美军的挑衅行为我们都给予了适当的回击,进入我海域的美军舰艇我们进行了坚决的驱离。为了应对美军主动制造摩擦行为,我们的海军派出了052D和054A前往我们的南部海域和东部海域进行巡航,同时加强了在该海域附近的军事演习,这么做就是为了增强在这些地区的军事存在,方便对美军舰艇的监视和驱离。

       目前我海军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在海军航空兵、海军舰艇和潜艇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无论是装备的技术水平还是装备数量都让我们有了很大的自信。近期以来美海军的航母战斗群,进入了集中的维修和维护期,所以他们在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军事存在非常的弱,里根号航母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尴尬的局面跟这一情况有直接的关系,而这种情况也决定了我们在局部有了优势,其最佳的证明就是此次对里根号航母的违规行动。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