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航母无视警告,闯入南海后惨遭包围!
www.wforum.com | 2019-09-26 20:00: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美国来说,毕竟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超级大国,所以美国这些年的确有点为所欲为,到处实行霸权主义,到处充当世界警察!在全球每一一个焦点海域,都会有美国军舰的身影,对于美国来说,如何捍卫自己的超级大国地位显然才是最关键的,所以美国一直想法设法的限制其他大国的发展,不管是找茬还是挑衅,美国都在想法设法压缩其他大国的势力范围!而不管是黑海还是波罗的海还是西太平洋,美国习惯了在这样的敏感海域进行挑衅,不管是军演还是闯入,美国还是那个美国,不管是俄罗斯还是东方大国,美国的挑衅显然会继续下去!

       对于美国来说,今年已经数次让军舰直接穿越海峡,很显然美国的手现在已经越深越深,对于美国来说,巴不得这里越乱越好!最近,我们看到美国、印度和日本将在西太平洋举行大规模军演,背后目的不言而喻,很显然美国的印太战略显然已经开始奏效了,美国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想尽一切办法牵制东方大国!对于美国来说,这两年不管是B-52轰炸机还是美国的军舰,时不时就闯入南海范围之内,美国总是打着所谓的航行自由的幌子,时不时就来挑衅,让人非常愤怒!

       而近日,美国的里根号航母再次不请自来,非常大胆的进入南海,很显然,美国再次无视了东方大国一直以来的警告,让航母单方面直接闯入南海,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美国的航母也会遭遇尴尬的时刻!按照卫星云图给出的信息,美国里根号周围海域却出现至少5艘不明身份的军舰,从卫星云图来看,周围的军舰根本不是美国的航母编队成员,这也意味着至少5艘以上的他国军舰已经包围了这艘美国航母,惨遭包围的美国航母紧急请求支援,紧急调遣宙斯盾舰前来护卫!

       今天的南海已经不是过去的南海了,不是说美国想来就来的,在美国的航母惨遭包围之际,殊不知美国的航母早已被导弹瞄准!这可不是开玩笑,说实话想要击沉美国的航母手段非常的多,而中程弹道导弹完全可以给美国航母致命打击,不管是东方-21D还是东风-26,堪称名副其实的航母杀手,都可以在大气层外变轨,都可以携带多个弹头和诱导弹头,以美国的防空实力还无能为力!想要击沉就是分分钟的事,也希望美国好自为之,不要得寸进尺、自找没趣!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