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将领阵亡前留下10个字,俄指挥官恍然大悟
www.wforum.com | 2019-09-18 21:27: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将领阵亡前留下10个字,俄指挥官恍然大悟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7日的报道称,俄叙联军虽然彻底包围了伊德利卜省,但是他们对伊德利卜省的进攻,却异常的艰难。虽然俄叙联军不断的进行攻击,但是叙叛军的反抗,还是让叙利亚的军队,出现了大量的人员伤亡情况,其中叙利亚第10装甲师的副师长赛义德还身负重伤最终阵亡。根据知情人士称,赛义德在阵亡之前给俄罗斯的军事指挥官留下了10个字,这10个字的含义就是让俄空军在轰炸的时候,不要放过那些平民打扮的人。

叙将领阵亡前留下10个字,俄指挥官恍然大悟

      伊德利卜省是叙利亚的粮食供应基地,所以叙利亚叛军首先占领的就是伊德利卜省,而这些叛军在美国的帮助下,不断地巩固自己在伊德利卜的防御工事。这也是为何叙利亚军队进攻这里十分吃力的原因。而且因为俄叙联军已经将这里团团包围,所以很多西方的军事顾问也被困其中,再加上俄叙方面不希望这些顾问投降,所以这种情况,也让叙叛军的反击力度尤为强悍。

       对于这位阵亡副师长提出的建议,俄罗斯驻赫梅明基地,负责指挥空军轰炸任务的指挥官,果断采纳了这一建议。在俄罗斯空军对城内敌军进行空袭的时候,空军不再避开这些看似是平民的目标,而这样的轰炸也让这些假扮平民的叙叛军武装损失惨重。此前这些叛军人员装扮的平民,确实迷惑了俄军,同样因为这些平民的存在,也让俄军对城内的轰炸效果大打折扣。毕竟在战场上,士兵是不会对平民开火的。可是叙利亚叛军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极大的阻碍了俄叙联军的强大攻势。

       叙利亚军队在对叛军作战之中频频受阻,赛义德怀疑俄军的轰炸没有效果,所以他就亲自前往前线调查原因,而通过他的调查,才终于发现了这一蹊跷,也正是他阵亡之前的提醒,让俄指挥官恍然大悟,并且及时改变了战术,在战术改变之后,军队的进攻果然获得了胜利。之所以巴沙尔想要一鼓作气地拿下伊德利卜,完全是因为现在的形势比较适合叙利亚军队的进攻,叙利亚的军队已经对伊德利卜形成了合围之势,彻底地拿下这里,叙利亚就能够重新恢复平静。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