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许攻击叙利亚军队,否则S400将击落以色列战机
www.wforum.com | 2019-09-17 21:01: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许攻击叙利亚军队,否则S400将击落以色列战机

       叙利亚内战爆发前,以色列空军就轰炸了叙利亚的核研究设施,并使用美国提供的网络战武器,瘫痪了守卫核基地的俄制防空系统,当时以色列和叙利亚双方都对这次袭击秘而不宣,直到几个月后消息才被透露出来。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色列最初也是坐山观虎斗,没有采取明显干涉行动,一直到2013年伊朗介入叙利亚内战,并试图在叙利亚建立基地威胁以色列国家安全的时候,以色列才开始采取军事行动。

 

不许攻击叙利亚军队,否则S400将击落以色列战机

      以色列空军的打击目标,主要是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基地,伊朗通过空运等方式,向叙利亚境内运送了大量人员和武器,包括远程火箭弹和中近程弹道导弹、无人机等,除了装备叙境内的伊朗革命卫队,还通过叙利亚作为中转,提供给黎巴嫩真主党和巴勒斯坦哈马斯等伊朗代理人武装,事实证明,即便这些伊朗基地位于叙利亚东北部的伊拉克边境附近,也难以躲避以色列空军的打击,以色列空军目前正加速接收其订购的美制F-35I隐身战斗机。

       保卫叙境内伊朗基地的,主要是叙利亚防空部队,每次以色列空袭后,俄叙官媒都会发表拦截了大部分来袭导弹的新闻,偶尔还会提及疑似击伤F-35I隐身战斗机,从不提及以色列空袭造成的损失。鉴于叙利亚防空部队在俄罗斯的帮助下不断增强,加之俄罗斯的缘故,以色列空军几乎从不攻击叙军,只有在叙军防空系统威胁到以色列战斗机安全,尤其是击落以色列战斗机的情况下,才会对叙利亚防空部队发起报复性防空压制作战,根据视频显示,至少有多辆叙军装备的俄制“铠甲”-S1防空系统,被以色列空军战斗机发射的“长钉”导弹击毁。

       以色列空军在叙利亚上空的行动,得到了驻叙俄军的默许,即俄罗斯方面允许以色列打击叙境内伊朗武装,但需要提前将空袭时间和地点通知俄罗斯方面,以让当地的俄军人员撤离,事实证明,这套沟通机制相对来说很有效,根据公开报道看,仅有一架俄军伊尔-20M电子侦察机被叙军发射的S-200防空导弹击落。但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告诉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如果以色列试图对叙利亚军队进行行动,俄罗斯将动用战机或S-400防空装置击落他们的战机。目前还不清楚这番话的意思,难道是不再允许以色列攻击叙军防空系统?毕竟,以色列空军的报复行动,击毁了不少俄制先进防空系统,让俄罗斯面子上着实挂不住,对不住在各大防务展上的推销词。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