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场遭遇战!叙老虎师全歼土耳其先头部队
www.wforum.com | 2019-08-30 19:53: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叙利亚局势随着土耳其悍然大举出兵越过边界向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发起攻击而变的更为复杂。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强硬表示,不会允许美国拖延在叙利亚北部设立“安全区”的计划。在埃尔多安结束对莫斯科国事访问回程途中对记者宣称,土美两国关于在叙利亚境内幼发拉底河以东区域建立“安全区”达成的协议是美国在该区域的军事基地撤销并且不能将该军事基地提供给库尔德工人党,该计划有助于土耳其军队清除位于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区域内的库尔德工人党“人民保护部队”,以确保土耳其东南部边境的安全。

埃尔多安在打击库尔德人问题上非常强硬

美国则是库尔德人的支持方

       埃尔多安多次向白宫提出强烈抗议,美国军队在库尔德工人党“人民保护部队”从叙利亚曼比季撤离的计划上一拖再拖,但这次他“绝不会容忍”美国再次拖延在叙北部设立“安全区”的计划。为此,埃尔多安宣称一方面会督促美国尽快完成协议,另外一方面土耳其军队将开始进入该区域打击库尔德武装分子。

       这其实涉及的方方面面非常复杂,土耳其和美国在库尔德人问题上分歧颇大,但是尚不至于兵戎相见。对于叙利亚政府来说,美国和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存在和一切军事行动都是对叙利亚主权的侵略,不管是美国还是土耳其,在叙利亚政府看来,都是可耻的“占领军”!

土耳其大军正进入叙利亚境内

       有分析人士指出,相对于美国和土耳其这两个“占领军”,叙利亚政府军忌惮的反而是土耳其,而非叙利亚内战最大幕后黑手的美国!原因无他,美国虽然是叙利亚内战的罪魁祸首,但是已经事已至此,美国只是在叙利亚掠夺资源和打压俄罗斯,!而土耳其可是有着两大目,其一是打击库尔德武装,其二是以打击库尔德武装为由,试图效仿以色列抢占戈兰高地那样,占领幼发拉底河以东区域,在叙利亚境内建立属于土耳其的军事桥头堡!说白了,叙利亚政府现在也只能两害取其轻,美国人是迟早要滚蛋的,而土耳其人可能就不走了。

土耳其新黎明报报道,土耳其高层正计划发起最大规模跨境打击,80000人集结

       果不其然,叙利亚政府军针对土耳其大举进入叙利亚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采取针对性军事部队,巴沙尔下令叙利亚最精锐的老虎师暂时放下打击美国人支持下的恐怖组织,而是向幼发拉底河方向挺进!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2日凌晨,叙利亚老虎师遭遇土耳其一直刚刚进入该国的先头部队,老虎师率先发起攻击,在30分钟内将这支土耳其先头部队全歼!说是全歼,其实也不尽然,老虎师坦克部队在猛烈炮火后,将这支土耳其先头部队包围,而土耳其方面知晓是叙利亚军队,则马上投降了!

击毁的土耳其坦克

       叙利亚老虎师得以“全歼”了土耳其这支先头部队,总计200余土耳其士兵和20辆坦克。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获悉这一事件,向叙利亚政府呼吁称我们是盟友,土耳其旨在打击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工人党恐怖组织!对此,巴沙尔也虚与委蛇,宣称将无条件释放土耳其被俘人员和坦克,但是土耳其不被允许如此大规模进入叙利亚,并严厉警告叙利亚领土完整不容侵犯,土耳其可以打击库尔德武装,但是拒绝其在此长期驻军!

       其实明眼人都清楚,叙利亚政府的靠山是俄罗斯,而俄罗斯如今和土耳其正进入蜜月期,不看僧面看佛面,叙利亚虽然将土耳其也当成入侵国家,但是还是留有分寸,这一战即是警告也是一种态度。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