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声令下,大批士兵乘专列南下!
www.wforum.com | 2019-08-13 20:05: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目前巴基斯坦正在向把控克什米尔地区,进行大规模的军事力量的调动,大批士兵乘坐军列一路南下,而这个是针对印度单方面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在法律上的行动。前不久印度国会通过决议,取消了宪法中的“370条款”,所谓的“370条款”是规定了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特殊的自治地位,印度此举遭到了巴基斯坦的强烈的反对。在印度进行取消“370条款”的法律程序之前,印度就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军事调动,而巴基斯坦的行动,也是为了预防不测。

       巴基斯坦这次的军事调动与印度的行动有着密切的联系。巴基斯坦和印度从上个世纪40年代开始,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就有纠纷,双方为此曾经爆发过多次的战争,如今在实际控制线附近经常有交火事件,另外还有各种越界的行为的发生,印巴一直处于剑拔弩张之中。随着这次印度取消“370条款”,局势将进一步恶化。目前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已经发生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印度军警对此进行了镇压。此前印度军队就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大规模的集结,这是为了防止双方更大规模的冲突,而做出的准备工作。

       巴基斯坦和印度长期以来就处在对峙之中,还不仅仅在于克什米尔的问题上,双方在诸多事务上,有着严重的分歧,这次印度单方面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动作,让巴基斯坦感到了愤怒。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向印巴边境地区派遣了3架C-130运输机,此举是为了进行JF-17枭龙战斗机的部署做准备工作。而如今大批巴基斯坦军人已经装备通过火车大举南下,而且沿途警卫森严,西方媒体就认为这次真的要动手了。

       此前巴基斯坦总理就明确表态,保留一些反对印度单方面改变印控克什米尔现状的行动,实际上巴基斯坦总理的表态,已经是一个最后通牒了。双方目前在控制线附近的军事力量的集结,预示这未来有冲突的可能性,目前印度已经要求巴基斯坦保护其外交人员的安全。印巴双方在力量对比上是非常悬殊的,印度在装备质量和数量上,都是优于巴基斯坦,不过也不能低估巴基斯坦作战的决心,在2019年2月份,巴基斯坦就曾经使用JF-17枭龙战斗机击落过印度空军的米格-21战斗机,在巴基斯坦击落米格-21之前,印度曾经使用8架幻影2000战斗机对巴控克什米尔发动过袭击。

       印度宣称取消宪法中的“370条款”,是为了保证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稳定,不过当地民众的大规模的反对,已经证明了印度做法的不恰当,在出现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之后,印度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实施了宵禁的措施。目前世界各国对印巴的局势都非常关注,这是因为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一旦开战就有核战的风险,所以各大国都呼吁双方保持冷静,建议通过对话,解决双方的分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