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深夜开战!土联军弹药库被当场夷为平地!
www.wforum.com | 2019-08-13 19:44: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伊德利卜战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叙军王牌部队老虎师,正式接到对HTS沙姆征服阵线最后一战的命令。根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在8月4日,老虎部队在遭遇HTS武装分子偷袭后,果断下达对伊德利卜重要城市霍百特的攻击。根据叙军消息人士称,两大王牌主力部队第四坦克装甲师与老虎部队,正式携手对伊德利卜南大门霍柏特发动猛烈攻势。仅仅两天内,霍柏特正式宣告解放,叙军大批部队正在沿着土耳其边境线全速向北推进。

       截止到目前,第四坦克装甲师已切断幼发拉底河通往伊德利卜的三条补给线,美军无法继续支援伊德利卜,HTS顽固派武装分子已成孤立之敌,唯一援助仅剩下北部的土耳其。尽管俄罗斯向土耳其提出严厉警告,但是土军在伊德利卜的小动作依然不断,特别是叙军105共和国旅进驻拉卡市,在幼发拉底河已经与土联军形成对峙状态后,土耳其频繁向HTS顽固派输送重型武器,导致叙军进攻频频受阻,逼不得已的叙国防部长阿尤布亲自督战。

       从目前叙军分布的态势上,叙军多支主力部队由南向北,在打破霍柏特大门后,快节奏的解放正式开始。不仅如此,曼比季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已经与叙政府军暗中达成默契,库武在幼发拉底河东岸构建混凝土工事,做好防备土联军狗急跳墙的准备。从这里可以看出,叙军最终的目标并不仅仅是伊德利卜,而是西北部大省阿勒颇。截止到目前,土耳其侵占阿勒颇境内阿夫林地区已长达一年半的时间,叙军早有收复阿勒颇之意。

       不过,土耳其也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从8月初开始,土美两国就处于秘密商谈状态,并且相互达成一个和解条件,在叙利亚边境设立30公里的安全缓冲区。不得不说,列强们正在上演瓜分和设立殖民地的把戏。不过,愤怒的俄罗斯也终于亮出底线,在当地时间8月12日晚间时分,俄罗斯空天部队提前打响阿勒颇之战,多架战机突袭阿勒颇,对土联军弹药库实施猛烈轰炸,几乎将30%的弹药库夷为平地。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