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0万吨级航母堵伊朗门口!美军指挥官太狂
www.wforum.com | 2019-08-12 22:07: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10日,美国海军部署在伊朗门口波斯湾的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舰载机部队指挥官威廉姆·里德称美国在波斯湾不断增长的军事力量是为了威慑,而不是战争。“我们的目标不是与伊朗开战。我们的威慑力量寻求增加该地区的稳定、行动自由和贸易,“廉姆·里德说。

       目前在北阿拉伯海的美国航空母舰是“美国在海湾地区军事存在的伟大象征,这反过来又增加了该地区的稳定,”里德补充说。他负责航母打击群中77架舰载机的指挥作战。他的部队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这种情绪很容易在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上的飞行甲板上表现出来,那里共有数十架攻击战斗机和直升机以及其他飞机。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的任务是保护和巡逻大约640万平方公里的水域,主要包括波斯湾、阿曼湾、亚丁湾、红海和阿拉伯海的,近几个月来其工作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今年5月和6月,六艘商业油轮在波斯湾入口处附近遭到破坏,这是华盛顿指责德黑兰发动的疑似袭击事件。6月20日,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促使美国总统川普政府准备对该国进行军事打击,川普声称,在攻击开始前10分钟他取消了这一行动。

       这些事件导致油价暂时上涨,并突显了流经至关重要的霍尔木兹海峡的资源的脆弱性。该海峡仍然是一个战略上重要的关节点,航道狭窄到只有几公里宽,世界20%的石油供应都来自该地区的产油国,包括该地区最大的沙特阿拉伯,主要是面向亚洲市场。

       美国认为,每天通过海峡的2100万桶石油是一个全球问题,而不仅仅是美国的问题,这是美国在该地区作用的核心。川普甚至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美国在保护海峡和通过海峡的石油方面所扮演的角色的担忧,他在6月24日表示,原油的亚洲进口国家应该派海军保护自己的船只。

       里德说,美国正在使用自己的资产来确保商业和贸易的自由流动不受阻碍。他补充说,美国不是独自做这件事,而是提供威慑。“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执行驻军任务,以便威慑伊朗,而不是与伊朗开战。”伊朗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作为对美国在海湾地区增加存在的回应,德黑兰将其所说的更多而不是更少的地区不稳定归咎于华盛顿。

       “(波斯湾)是伊朗至关重要的生命线,根据定义,任何区域外的存在都是不安全的来源,“伊朗外长贾瓦德·扎里夫8月9日在Twitter上发帖称。“伊朗会毫不犹豫地维护自己的安全。”但对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的指挥官沃尔特·斯劳特上校来说,这一切都是关于威慑中东的美国军力。他监管着航母上5400名官兵,以及一个舰载航空兵联队,每天有80到90架飞机从这里起飞和降落。

       “这是4.5英亩的美国主权领土,我可以把它停在世界任何地方。霍尔木兹海峡如果发生什么事,我们是第一时间赶到的911‘警察’!”斯劳特上校说。美军核动力航母航速高达30多节,可以在短时间内到达霍尔木兹海峡。但是斯劳特表示航母还没有冒险到遥远的北方,但如果需要的话,他们会做好准备的。但是他也承认,到目前为止,美国的军事存在并没有阻止专家所说的伊朗升级行为。但斯劳特上校相当肯定,伊朗知道美国人在那里,他们正在密切观察美军航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