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占领一战略重镇 叛军猛烈反扑
www.wforum.com | 2019-08-12 21:12: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俄叙联军正在向叛军和极端武装控制的伊德利卜发起攻击,由于叛军能及时从西方国家、土耳其及一些阿拉伯国家获得援助,甚至还有许多国外人员直接在叙利亚参战。因此,这场战役打得异常艰难。每夺取一个村庄、一处阵地,俄叙联军都得付出巨大伤亡代价。同时,叛军及极端武装也很清楚,伊德利卜是最后一片栖息地,其反扑行动非常凶猛。

       只有彻底消灭叛军和极端武装,叙利亚才有可能重新迎来和平。为此,俄叙联军决定,即使付出高昂的代价,也要全面收复被叛军和极端武装占领伊德利卜及其周边地区。据俄卫星通讯社8月11日援引叙利亚《祖国报》报道,经过连续奋战,俄叙联军重新夺回失伊德利卜省一处战略要塞——霍百特市。

       霍百特市是通往另一大城市汗谢洪的门户,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据悉,在夺回这一要塞的过程中,俄叙联军出动战机空袭了叛军阵地,叙军的大炮也不停地轰炸,战斗异常激烈,双方约有数百名士兵在战斗中伤亡。征服阵线及其盟友派出大批武装分子和坦克、装甲车增援,但遭到叙军炮火的猛烈轰炸,俄军战机将叛军武装的坦克、装甲车悉数摧毁。

       在经过持续两天的围攻和激烈的战斗后,俄叙联军取得重大胜利。残余的叛军武装逃窜到汗谢洪市。霍百特距汗谢洪市仅数十公里,是征服阵线在伊德利卜省的大门。控制这一要塞之后,俄叙联军就能长驱直入,直捣叛军和极端武装的老巢了。重新夺回霍百特,也打通首都与西部阿勒颇省的战略公路,俄叙联军可以向前线运输战略物资、重型武器和装备。

       内战已经打了八年,这是叙政府军首次控制此战略城镇。叛军和极端武装清楚失去此要塞对已相当不利,因此拼命也得重新夺回来。伊朗新闻电视台8月11日报道,从8月10日开始,叛军组织了大批兵力,对霍百特市发起猛烈攻击,但遭到叙政府军地面部队的火力打击,当天就有38名武装分子被打死。8月11,叛军继续反扑,又有18名武装分子丧命。

       在俄罗斯的大力援助和支持下,叙政府军的重武器和火力打击能力有明显提升。在这场争夺战略要塞的战斗中,叙军地面部队与俄军战机密切配合,消灭了一大批叛军及极端武装。这是伊德利卜战役发起后,近三个月以来,所取得一个重大战果。控制住战略重镇霍百特,则意味着俄叙联军就能长驱直入攻打伊德利卜,叛军及极端武装分子将面临灭顶之灾。

       叛军及极端武装分子大多都是些亡命之徒,但在俄叙联军战机及炮火的狂轰乱炸之下,仍然难以抵挡猛烈的进攻,许多武装分子被炸死炸伤,残存武装分子想活命只能逃子夭夭。叙利亚内战如果没有国外势力干预,可能早就实现和平了,叙利亚人民期盼这一天早日来临!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