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美联合军演具有“侵略性质” 朝再射新型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08-11 20:58: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外务省美国局局长权正根11日表示,在韩美停止联合军演前,北南很难实现接触。据朝中社报道,权正根说,韩国方面在朝鲜的常规武器开发试验问题上小题大做,举行具有“侵略性质”的韩美联合军演,这是“大错特错”的。另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现场指导了一种新型武器试射。自7月下旬以来,朝鲜已多次进行发射活动。韩国方面曾表示,朝鲜这种行为不利于缓和半岛紧张局势,敦促朝方停止类似行为。韩国和美国5日启动2019年下半年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外务省发言人6日谴责联合军演违背新加坡朝美共同声明及朝韩系列宣言精神。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10日发布声明,确认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一座军事基地8日测试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的过程中发生爆炸,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这家企业在另一份声明中说,测试在海上平台操作。测试完成后火箭燃料燃烧并爆炸,多名员工落入海中,搜寻仍在继续。俄罗斯国防部早些时候说,两人死亡、6人受伤,伤员包括军方人员和工程师。暂时不清楚国家原子能公司发布的死亡人数是否包含国防部所述死者。军方人士告诉俄新社,死者包括国家原子能公司和国防部的专家。国防部说,爆炸没有产生辐射污染,大气放射性指标正常。

       据印度媒体11日报道,近日印度西海岸多地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2人,另有多人失踪。据印度《今日商业》网站报道,受灾最严重的喀拉拉邦至少有57人死亡,古吉拉特邦至少有22人死亡,马哈拉施特拉邦至少有27人死亡,卡纳塔克邦至少有26人死亡。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经常发生。

      美国亿万富翁、金融家杰弗里·爱泼斯坦10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座监狱死亡,初步推断死因是自杀。爱泼斯坦7月初因涉嫌合谋拐卖和性侵未成年少女而遭逮捕和拘禁,相关调查和审理将继续。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披露,狱警发现现年66岁的爱泼斯坦在囚室中自缢。那间囚室只关了他一人。爱泼斯坦7月6日从法国首都巴黎乘坐私人飞机回到美国,在新泽西州一座机场遭警方逮捕。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说,得知爱泼斯坦在联邦监狱中死亡,他十分“震惊”。巴尔在一份声明中说,爱泼斯坦身亡所引发的“重重疑问”必须得到解释。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共和党人士本·萨斯10日向巴尔发出信件。他在信中说,从司法部总部的工作人员到夜班狱警,所有人都知道爱泼斯坦有自杀的风险,后者的“黑暗秘密不能随着他消亡”。爱泼斯坦生前与不少名人权贵过从甚密。法庭文件显示,他与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等人交好。不过,爱泼斯坦的起诉书没有提及上述人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