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尸体换导弹?乌克兰就用美国间谍尸骨开价
www.wforum.com | 2019-08-11 20:26: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尸体换导弹?乌克兰就用美国间谍尸骨开价

     2019年8月10日,乌克兰方面报道将返还美国在二次大战前后期间,秘密进入乌克兰执行作战任务死亡士兵的遗骸。乌克兰同意美国希望乌克兰帮忙寻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战俘尸体和之后在乌克兰失踪的美国大批公民。这是由乌克兰驻美国大使馆报道的消息,该决定是在乌克兰国防部,与美国签署寻找战俘和失踪人员的备忘录后生效。

      乌克兰方面报道称,这是由乌克兰驻美国大使瓦列里·查利签署。乌克兰方面报道称,该文件的文案还规定了乌克兰和美国之间,在寻找美国军事人员部署在乌克兰后失踪的经验交流,乌克兰打算优先寻找在顿巴斯战争期间美军的失踪人员。

     根据乌克兰大使馆的说法,备忘录的签署是乌克兰外交官两年工作的结果。在此之前,双方签署了两份备忘录,其中一份由乌克兰情报局签署,第二份由乌克兰退伍军人事务部签署。乌克兰计划在全国境内找寻找,美国当年秘密派兵进入到乌克兰执行作战任务死亡的士兵。但这事还没完,就在乌克兰答应找寻美国公民的时候,乌克兰再一次向美国提出购买“标枪”反坦克导弹。

     在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多架C-17运输机紧急将部署到乌克兰2000枚标枪反坦克导弹赶紧运走,理由是乌克兰军火库储藏不合格,并且俄罗斯间谍很容易就从军火库中抬走美国最强反坦克导弹,所以美国大运拉走了2000枚标枪反坦克导弹。这一次乌克兰再一次向美国提出购买计划,乌克兰希望将提出购买反坦克导弹请求,再一次纳入美国国防部的对外军事销售计划。 7月下旬,乌克兰驻美国大使瓦列里·查利宣布,他的国家计划到2019年底收到大批美国致命武器。

     乌克兰方面声称,增加标枪反坦克导弹数量的必要性与“防守目标”有关。2018年4月,乌克兰接收了370个标枪导弹系统以及2100枚导弹。与此同时,乌克兰方面承诺不会在顿巴斯的冲突线上使用这种武器。

     在2020财年,美国政府要求向乌克兰提供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目前为止还没有花完,乌克兰正在年底“突击花钱”。截止2019年6月的预算执行情况,美国还有2亿美元用于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款没花。在2019年6月底,美国国会批准了2020财政年度的军事预算草案,其中包括向乌克兰拨款3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对此,俄罗斯方面认为乌克兰这是与美国讲条件,因为美军士兵根本没有参与过二战的东线战争,怎么可能会有尸体?大部分美军都是间谍,或者扶植乌克兰游击队的特务,被苏军击毙后尸体遗留到了乌克兰,显然乌克兰拿这些人的尸体对美国“要挟”,企图利用尸体换导弹,就算后来失踪的也基本都不是美军的正规作战人员。俄罗斯方面提醒美国不要再一次上当,不要相信乌克兰为了获得美元援助,而空口答应的承诺,最终可能美元花光了,但是尸体一具都没找到。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