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斯湾局势十万火急,俄果断下令舰队围魏救赵
www.wforum.com | 2019-08-02 20:10: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斯湾局势十万火急,俄果断下令舰队围魏救赵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日的报道称,随着波斯湾地区紧张局势的加剧,俄罗斯果断采用了围魏救赵的兵法,在波罗的海举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俄方举行的这次大规模军事演习,共有70艘舰船,58架各种类型的作战飞机,以及一万多名士兵参与其中。俄方对外宣称,他们这次军事演习,只是一次例行的军事演习,而且演习是完全不针对任何一方的。不过美国对于俄方在波罗的海进行军事演习,还是比较心慌的,所以他们马上将波斯湾地区的军舰,调回到波罗的海进行战略部署,以防止俄方通过演习针对乌克兰。

     其实伊朗军方在扣押了英国油轮之后,英方新任首相马上就增派了两艘军舰,和一艘潜艇前往了波斯湾地区。而且英方还声称,他们派出这些军事力量的目的,就是要夺回被伊朗扣押的英方油轮。不仅如此,美国一直主张在波斯湾地区,建立维护自由航行的护航编队,而这些情况对于伊朗来说,都是非常大的压力,这也让伊朗方面感到了威胁,所以俄方才会在波斯湾地区局势十万火急的时候,在波罗的海进行军事演习。

     俄罗斯军方这次果断下令在波罗的海举行军事演习,其实就是给伊朗方面解了围。俄方军事力量模拟对北约的重要前沿阵地发动打击,这种军事训练,对于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各国而言,是非常具有威胁的。所以美国也只能暂时将自己的军事力量,重新部署在波罗的海地区,以防止俄军有进一步的动作。而且为了呼应俄方的军事演习,中方海军军舰也于同一时间,在宫古海峡地区举行了大规模的海上军事演习,中俄这种配合默契的行动,也确实让美国方面焦头烂额。

     目前,波兰、保加利亚等国已经请求五角大楼方面,抽调军舰赶赴波罗的海,对于他们这种请求,白宫方面已经予以批准。毕竟对于美方来说,保证自己欧洲盟友的安全,要远远重要于对付伊朗。其实美国从来没有将伊朗放在眼里,他们只是在权衡利弊之下,无法对伊朗发动进攻,毕竟伊朗的背后有着俄罗斯的全力支持,不久之前双方敲定的联合军事演习就是很好例子。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