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越南海警船无视警告,大国万吨战舰果断出动
www.wforum.com | 2019-07-31 20:06: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海警船无视警告,大国万吨战舰果断出动

      近几年来,越南经常在敏感海域挑衅大国的底线,不是非法扣押渔船就是非法开采天然气以及矿产资源,遭到大国的多次警告。但随着事情的发展,越南非但没有痛改前非,反而更加得寸进尺,越南当局大力的发展海上武装力量,斥巨资建造大型海警船,使其海上力量越来越不可小觑。

       近日,据媒体消息报道,越南的两艘海警船再次闯入敏感水域,并干扰大国的钻井平台,更是非法驱赶正常捕捞的渔民。随后大国出动海监船进行驱离警告,但越南海警船非常强硬,双方展开对峙。正在此处执行任务的大国万吨军舰果断出动,赶赴事发海域。大国的万吨军舰使用副炮发射实弹警告,越南海警船一看形势不妙,立即狼狈的掉头逃窜。

        这已经不是越南的海警船第一次在敏感水域挑衅,自今年一月份截止到现在,越南已经数次非法驱赶大国的渔民,并在敏感海域安装钻井平台,开发矿产资源。随着越南当局进行的各项改革,国内经济开始蓬勃发展,旅游业兴旺,政府的财政收入不断增多,于是在军事装备方面,越南加大了海上的监管力度,大力建造海警船等巡逻舰艇,武装自己的海上力量。

       随着越南当局的强硬和蛮横,越南的海警力量发展得相当不错,截止到目前,已经凭自己的能力组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海警队伍,并借助这支海上力量向周边国家进行挑衅。在今年的4月份,越南与印尼发生海上激烈冲突,当时一艘越南海警船非常无理的撞向印尼的护卫舰,严重的威胁到了双方船员的生命安全,越南遭到世界多国的强烈谴责,但就在这种情况下,越南依然保持着我行我素的风格,不断挑起地区争端。

       目前,越南的海岸警备队已经装备了数量众多先进的巡逻舰,在2018年越南就采购了荷兰的两艘4000吨级的大型巡逻舰,该型号的巡逻舰配备有一架舰载直升机和多门速射炮,目前这两艘巡逻舰已经服役于越南的海岸警备队,使越南成为整个东南亚地区唯一一个拥有大吨位海警执法船的国家。此外,越南的海岸警备队还装备有2000吨级的巡逻舰,这些巡逻舰都配有30毫米的速射火炮和水炮,也让越南成为东南亚地区海警实力最为强大的国家。

       但和大国比起来,越南的海岸警备队在万吨大驱面前简直不值一提,如果越南再次频繁的派出海警船来挑衅,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大国不仅仅是发出警告这么简单,或会采取实际行动,狠狠的打击一下越南的嚣张气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