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朝鲜导弹为借口?韩媒称韩军反导形势“告急”
www.wforum.com | 2019-07-29 19:46:5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朝鲜导弹为借口?韩媒称韩军反导形势“告急”

       韩媒称,朝鲜新型导弹试射成功,对韩军反导预警机制是个严峻挑战。

  据韩联社7月28日报道称,由于朝鲜增强其导弹能力,韩军计划完善补充现有的国产导弹防御系统,并将在不久后向国会报告反导对策。军事专家们普遍认为,目前侧重于40公里以下高度的低空反导机制不得不改弦更张。据了解,韩国军方决定优先安排预算争取尽早部署侦察卫星、远程雷达、改进型“铁鹰”-2反导导弹、“宙斯盾”驱逐舰“标准”-3防空导弹等拦截来袭弹道导弹所需的武器装备。

  据了解,韩军实际上已经决定采购计划装备新型“宙斯盾”舰的500公里以上射程“标准”-3拦截导弹。韩军有关人士强调,将加紧构筑符合“预警早、探测远、拦截快”原则的导弹防御系统,在下月评估韩军作战指挥能力的韩美联合军演中将重点考察贯彻“早、远、快”原则的能力。

  外界批评韩军在探测、跟踪朝鲜导弹的过程中暴露盲区,除了可能没有及时发现导弹发射车就位以外,受地球曲率影响,韩军的弹道导弹预警雷达的低空探测出现阴影区。韩军认为自身还需要侦察卫星及性能与其相当的无人侦察机和远程雷达补齐上述2处短板。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