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 并准备大规模交换俘虏
www.wforum.com | 2019-07-21 19:44: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 并准备大规模交换俘虏

  根据乌克兰国防部发布的消息, 7月21日0点01分起,在东部的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冲突地区实现了停火。

  本月17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举行例行会谈。会谈期间商定,7月21日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并准备大规模交换俘虏。

  7月20日,乌克兰东部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都以公开发表声明的方式下达了停火命令。各方强调不再采取进攻性和侦察破坏行动,不再使用包括狙击在内的任何武力,不在居民点及其附近尤其是在学校、幼儿园和医院等民用设施部署重型武器装备。

  2014年4月,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爆发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间的大规模冲突。经国际社会斡旋,冲突双方分别于2014年9月和2015年2月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确定了停火线。此后,大规模武装冲突得到控制,但小规模交火事件仍时有发生。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