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不费一兵一卒!竟是乌克兰自己动的手?
www.wforum.com | 2019-07-19 22:23: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不费一兵一卒!竟是乌克兰自己动的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报道称,近日,乌克兰顿巴斯地区发生了一起爆炸,爆炸地点发生在乌克兰的军事基地。众所周知,乌克兰顿巴斯长期以来一直是乌军与邻国俄罗斯的角力场,双方因主权纠纷问题在乌东地区战争不断,此次乌克兰的军事基地突然发生爆炸,难道是俄军攻进了乌克兰军队的核心?媒体曝光的事实却令人意外,原来引发爆炸的不是别人,竟是乌军自己的士兵!据悉,引起爆炸的是一种U-77扫雷装备,因为第35旅某士兵的操作不当,扫雷装备飞到空中之后,又垂直下落,导致现场变成了一片火海,据报道爆炸造成了现场14人伤亡。

     事实上,乌克兰军队不是第一次使用这种扫雷装备了,据专家分析,U-77扫雷炮弹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只需用推进器将炮弹弹到埋雷地区,接着将现场地雷引爆便达成目的。但是这种简单的武器在乌克兰士兵手中却偏偏驾驭不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可能是该士兵在发射扫雷装置时,炮弹的发动机突发故障,造成在飞行过程中突然降落,正巧落到了乌克兰的军事基地,所以才造成了这起乌龙事件。现场3死11伤,对乌军来说可真是无妄之灾。

     俄罗斯媒体称,乌军发生这种乌龙事件其实不足为奇,在前总统波罗申科的管理下,乌克兰内部早就是一盘散沙。前不久,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对波罗申科发起了8项罪名的调查,负责人律师发现,波罗申科在国防预算上存在严重贪腐。在他的个人腰包鼓起来的同时,乌克兰的国防力量却是一天比一天差,不仅武器装备得不到及时的更新换代,导致乌军目前还在使用十分落后的武器勉强与俄罗斯的先进武器抗衡。而且在军事训练上也常年疏于改进。所以乌军的乌龙事件时有发生。

     在波罗申科的错误带领下,乌军内部军心涣散,除了武器装备出问题,人为造成的事故也是多到数不清。光是今年发生的乌军醉酒伤人事件就多达3起。士兵喝醉了乱扔手雷这些都算是小意思了,最严重的一次是三名士兵在喝酒后耍起酒疯,拿起机枪炮就是一顿乱扫,结果造成的军火仓库爆炸,损失相当严重。乌克兰好歹也算是前苏联的加盟国,但是同样来自前苏联,和邻国俄罗斯的军事素养却千差万别。看来拯救乌克兰的道路对于新总统泽连斯基来说,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