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再次发生漏水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结束训练提前返港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0:32:1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次发生漏水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结束训练提前返港

  7月10日,英国皇家海军在其官方账号上确认“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再次发生“内部系统泄漏”,作为预防措施,该舰于7月9日结束海上训练,提前返回母港朴次茅斯海军基地。

  该舰于6月17日从朴次茅斯港起航,进行为期5周舰载系统的测试和训练。就在7月7日,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进行了3座“密集阵”近防系统对空对海的实弹射击测试。按计划,这艘航母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返回普利茅茨港,进行维修保养后前往美国。目前尚不清楚访美计划是否取消。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舰员报告称,在一个密闭舱室内发现了积水,随后皇家海军的舰员们迅速控制了局势并抽出了积水。据悉,漏水时,船身并未受损,也没有受到破坏。

  英国国防部没有透露事故的原因,国防部女发言人只是表示,“伊丽莎白”号出现了一个“小问题”,随后该舰船员迅速抽出了一些水。

  英国国防部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继承功勋战列舰名字的英国航空母舰,标准排水量65000吨,采用独树一帜的双舰岛设计。由于在作战设想中该舰主要依靠友军航母的弹射起降战斗机应对高烈度空中威胁,故而选择了美制F- 35B(垂直起降型)战斗机作为舰载机。该舰和姊妹舰“威尔士亲王”号,将成为英国皇家海军未来20年的主力。

  虽然造型先进,但是该舰从服役起就一直命途多舛,多次出现漏水等问题。

  据新华社2017年12月报道,“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在海试期间螺旋桨传动轴的密封出现问题,两个螺旋桨中的一个的传动轴橡胶密封圈密封不严,导致海水流入舰内,每小时漏水量为200升。是“严重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价值31亿英镑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在2017年12月初刚刚举行隆重的入役仪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