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苦战高地,俄喷火坦克支援
www.wforum.com | 2019-07-09 22:04: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政府军陷入山地战

       2019年7月7日,随着叙利亚在哈马省战事依然紧张,特别是俄叙联军面对着山地战颇为头痛,常常都是在第一天收复山头,当天夜里就被叙利亚叛军利用夜色,将俄叙联军赶出山头,周而复始。导致了俄叙联军在哈马省的战事一度陷于僵局,几个哈马省境内的主要制高点都在山头上,俄叙联军无法有效拿下了。俄叙联军也不知道叛军到底使用何种战术,在面对俄叙联军高频率的空袭之下,竟然每一次都能从地下的隐藏地点出现,并且叙利亚叛军大都完好无损。

大型风镐?

       就在俄叙联军一头雾水的时候,叙利亚叛军却主动公开具体原因:叙利亚叛军主动开了隐藏在哈马省大山之中的视频,视频显示叙利亚叛军组建了工程兵营,对哈马省几座大山进行了挖掘,特别是在大山之中建立了多个山中堡垒和掩体,甚至在大山之中建立了地下隧道。叙利亚叛军公开了工程兵部队如何在大山之中修建这些隧道的画面:从画面上分析来看,叙利亚叛军得到了美国、德国、土耳其等大批援助的挖掘工程器材,包括了风镐机、挖掘机、渣土机等等。

被缴获的叙利亚挖掘机

       叙利亚叛军在哈马省中的大山中采用了隧洞钻孔爆破和隧洞掘进。叙利亚叛军在得到美国、土耳其工程兵顾问的支持下,使用大量当地平民,使用锄、镐或风镐直接开挖,同时在隧洞面布设孔钻,然后爆破,采用了循环推进。利用有些山地地面不平坦地区,可先挖导洞,而后扩大开挖成全断面。

甚至有专门的挖掘机械

       洞挖好后,然后在山中分叉道,此法扩挖速度快,隧洞成型好。并且通过美国援助的大量优秀工程器械,保证了掩体、地洞可以快速挖掘。同时叙利亚哈马省的大山一般都是岩石较为坚固,并且由于常年的干旱,排水情况基本不用考虑,这些叛军修建的地洞由于成本和人力问题,尺寸没有修建的过于庞大。

喷火坦克出动

       就在俄叙联军还在苦恼如何对应这些叙利亚叛军的时候,俄罗斯将自己最新对抗山洞中隐藏的叙利亚叛军利器拿了出来:俄罗斯军队两种火焰喷射器系统--TOS-1 Buratino和TOC-1A Solntsepe。俄罗斯对TOS-1喷火坦克进行了改进,主要改进了云爆弹钻地效果,增加了武器钻进地洞后引爆,杀伤有生力量的效果。TOS-1喷火坦克仍然采用了温压或燃烧弹头的220毫米制导炮弹,令大批叛军活活在山洞内憋死,无一生还。

在叙利亚的喷火坦克

       俄罗斯TOS-1喷火坦克升级了电子火控设备,可以提高云爆弹的准确性和效率。俄罗斯TOS-1喷火坦克还将所有220毫米制导炮弹,转移到轮式底盘上。这样的战车将能够独立地,且不受油罐车的限制,沿着道路快速行进,更快地到达指定打击位置。将发射器转移到轮式平台,这与俄罗斯早前在叙利亚使用TOS-1喷火坦克的经验有关。凭借其所有优势,履带式底盘对于叙利亚当地的特定作战任务并不十分方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