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相隔万里欧洲强国主动向乌克兰派兵,不怕俄罗斯报复?
www.wforum.com | 2019-04-09 20:42: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隔万里欧洲强国主动向乌克兰派兵,不怕俄罗斯报复?

    据悉,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在近日表示由于乌克兰还在继续面临来自俄罗斯的侵略威胁,英国为了“正义与自由”,仍然将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这也算是兑现承诺了,在今年九月份英国国防大臣访问乌克兰期间,就与乌克兰国防部长波尔托拉克举行会谈,并且表示在克里米亚被俄罗斯吞并后英国将继续无条件支持乌克兰。有意思的是在谈话中英国国防大臣安慰乌克兰国防部长说“你们并不会觉得孤单”。按照这个英国国防大臣的说法,他们将派遣一定数量的士兵和一艘皇家海军舰艇前往乌克兰海域,另外将会加大对乌克兰军队的培训训练。

     英国到乌克兰,从地理上看起来也有好远的一段距离吧,英国人这么远的还要去支持乌克兰抵制俄罗斯,还真是不累。也不知道俄罗斯到底是怎么招惹英国人了,这几年英国人一直在找俄罗斯的毛病,并且和俄罗斯对着干,难道就不怕哪天北极熊发怒吗?和英国跳上跳下比起来,其他在欧洲的北约国家则在处理与俄罗斯关系上显示的很“妥当”,甚至有些国家和俄罗斯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我想应该是处于英国本身是美国最亲密盟友的原因吧,大哥支持谁就支持谁。英国国防大臣在之前一次内部会议上表示,只要乌克兰需要支持,它就可以在英国找到一个忠实的伙伴。

    之于为什么要对乌克兰进行支持,这个国防大臣给出的理由是英国和乌克兰有着共同的价值观,而英国人认为这是最宝贵的东西,所以英国会不遗余力的对乌克兰政府进行支持。从英国国防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至少有100多名英国人活跃在乌克兰中部和西部地区,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训练乌克兰政府军。倘若未来有需要,英国军方还可能会派遣一定数量的海军陆战队士兵进入乌克兰,最后到底派不派还是要看基辅方面的意思。事实上,英国人对乌克兰的支持已经好几年了,从乌克兰危机开始这些绅士就已经踏上了乌克兰的土地。据消息人士说,截止到2018年中期,活跃在乌克兰的英国培训团队至少有十几个。

     而经英国人员培训得乌克兰士兵已经超过10000名,这其中包括简单战斗尝试以及战场医疗护理等。仅仅在乌克兰做这些事,莫斯科大概不会去理睬。可是如果大量英军士兵在乌克兰集结的话,俄罗斯很可能会反弹。根据最新的英国与乌克兰的协议,英国皇家海军与皇家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团队将在明年1月开始部署,目的就是专门培训乌克兰海军陆战队和其第73特种作战部队。这比以往的培训都更能挑动俄罗斯的神经,所以我劝英国人还是要谨慎行事,否则有可能会引火烧身。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