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全面得罪俄罗斯这下亏大了
www.wforum.com | 2019-04-07 19:43: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全面得罪俄罗斯这下亏大了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表示,自2014年以来,美国已为乌克兰花费约13亿美元。美国五角大楼的态度是他们为乌克兰付出了很多。但这一数据让外界感到惊讶,毕竟,为了考虑美国和北约,乌克兰毫不犹豫地退出俄罗斯,甚至抛弃了自己的克里米亚半岛。最终的回报很小。美国的帮助不到3亿美元。可以说不值得蜡烛。一些网民认为,乌克兰总统将很难说什么。

     据了解,美国利用这笔钱帮助乌克兰军队,但毫无疑问,在乌克兰投资美国后,该国的军事实力无疑在下降。事实上,早在多年前,乌克兰就是一个拥有强大军事实力的国家。不仅如此,乌克兰的土地面积在欧洲也比较大。在这个小国,各种资源都非常丰富。肥沃的黑土,有数十种丰富的矿产资源。

     由于历史渊源,这个国家收到了苏联的“真相”。当时,许多苏联军事基地都是基于乌克兰目前的位置。正是在这个基础上,后来的乌克兰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并且在许多军事工业中。该产品可以完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例如,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在苏联时代,这个地方是航空航天工业的宝地。这里的许多技术部门,包括各种工作人员,可以说既有材料,也有技术和人才。遗憾的是,这些有利条件,乌克兰本身,不知道如何珍惜。

     此外,在这个小范围内,有各种各样的企业,包括航空航天业的各种子行业,相对完整。这里可以完成各种航天器设计,制造零件,装配和许多其他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发动机的工业区,也有可能建造一艘航空母舰。在这个地方也设计了许多战舰。

     然而,在后来的发展中,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穷,甚至一艘船也买不起。在这种情况下,虽然他们有很好的基础,包括成熟的技术,但没有钱都是徒劳的。但是,许多公司现在正在转向民用。虽然他们已经放松了,但他们的军人再也无法恢复昔日的辉煌。

     由于乌克兰内部环境不稳定以及该国财政状况不佳,很难提供许多技术人员的工资,无法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因此,这批人才开始寻求出路,他们也开始关注国外。逐渐走出去,人才的流失也使他们更难发展。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