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发射温压弹轰了一昼夜 叛军终于崩溃
www.wforum.com | 2018-04-08 22:18:15  全球军事热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发射温压弹轰了一昼夜 叛军终于崩溃

  据叙利亚军方4月9日最新消息,日前东古塔最后一处顽抗地区杜马镇的叛军投降后再次反戈一击,造成了叙正规军和平民死伤惨重,在此之后,叙俄联军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大规模报复,发射了包括温压弹、白磷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叛军所在的城区进行轰炸,最新消息是,在叙俄联军的猛烈打击下,这批出尔反尔的叛军似乎被打怕了,再次请求投降和谈,而叙俄联军的态度很明确,投降可以,但是必须是无条件投降。

  据报道,这批最死硬的武装分子大多是来自中东各国的雇佣兵和志愿者,他们和之前投降的拉赫曼旅等叙利亚叛军不同,后者的家眷基本上都在东古塔,面对叙俄联军强大的攻势压力,如果誓死顽抗的话,那么其家眷很可能也将玉石俱焚,因此权衡利弊之下选择了放下武器投降,而杜马地区的叛军则没有这种顾虑,而且个个手上都有血债,担心投降之后遭到清算。

  叙军方表示,这批叛军是此前最后一批宣布投降的武装组织,然而趁着叙利亚军方停火之际,武装分子们趁机整编部队补充弹药,突然发动进攻对叙利亚军队进行猛烈攻击,还对大马士革平民区发动炮击,造成了大量的军人和平民伤亡,叙军多个阵地和哨所都被占领,还损失了多辆坦克和装甲车,另有多名军人遭到俘虏。

俄军发射温压弹轰了一昼夜 叛军终于崩溃

  据悉,此次在叙利亚军方和叛军之前牵线搭桥的是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调解中心,而叛军的临阵叛变也让俄军方非常尴尬,因此在随后的报复行动中,俄军可谓是不遗余力,不但提供了大量空中支援,还出动了压箱底的TOS-1A喷火坦克,发射温压弹猛轰叛军据点和阵地,仅仅一天过去,就打得叛军再次请求投降,这次是真投降还是假投降?就需要叙俄联军仔细甄别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