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终于要撕破脸动手 准航母就位随时登陆
www.wforum.com | 2018-04-08 22:09:38  观察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终于要撕破脸动手 准航母就位随时登陆

  据美国“防务周刊”网站4月9日报道,针对近期叙利亚战场上有关化武袭击的传言,美国军方表示,不排除对叙利亚军队发动大规模的“惩罚性军事打击”,以阻止叙利亚爆发人道主义灾难,这也是美军在低调多日之后,再次对叙利亚发出了明确的战争威胁。

  据报道,近期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人道主义机构”——“白头盔”组织宣称,叙利亚军队在作战中再次使用了化学武器对平民攻击,造成了上百人死亡的惨剧,并要求美国等西方国家迅速出兵阻止叙利亚军队继续动用化武,但是无论是叙利亚还是俄罗斯都迅速否认了化武袭击的指控,表示这不过是西方国家的“双簧”,旨在获得在叙利亚动武的借口罢了。

  但是美军对于这种十分拙劣的借口却是“照单全收”,表示美军不会坐视叙利亚人民遭受“化武袭击的苦难”。据报道,目前美国负责中东地区安全的中央司令部已经向叙利亚增派了大批美军,同时还协调第五、第六舰队的大批舰艇集结在叙利亚周边的波斯湾、红海和地中海海域。

  据报道,美国海军硫磺岛号两栖攻击舰也已经穿过了苏伊士运河,部署到了叙利亚附近。该舰虽然没有搭载F-35B垂直起降隐形战斗机,但是却能搭载几十架直升机,运输大批海军陆战队进行登陆作战,堪称是一艘“准航母”,在美军多艘宙斯盾驱逐舰的巡航导弹打击掩护下,起到的威慑作用其实不逊于航母,难怪在罗斯福号航母撤离之后,美军依然自信表态:有能力打赢叙利亚的局部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