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明年将测试新一代主战坦克拟生产超2200辆
www.wforum.com | 2012-09-12 08:23:3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新一代主战坦克——“阿玛塔”(Armata)未来的总产量将超过2200辆。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9月11日报道,俄新一代主战坦克——“阿玛塔”(Armata)未来的总产量将超过2200辆。

  乌拉尔车辆制造厂总经理奥列格·希延科近日在下塔吉尔“防御与防护—2012”防务展上宣布,俄新一代主战坦克“阿玛塔”将于2013年被投入首轮测试。他指出,到2020年,这种新型坦克的产量将达到2200辆。目前,乌拉尔车辆制造厂正在为启动该型坦克的全面生产工作进行积极准备。

  俄副总理罗戈津在参观“防御与防护—2012”防务展时指出,“阿玛塔”的投产对俄国产武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这并非一种传统意义上的装甲战车,而是新一代的通用平台,目前正在其基础上研制步兵战车、救援车和其他类型的车辆。它们的基础是一整套模块化的系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简化维修工作。”

  除此之外,俄副总理同时透露,俄目前还在研制另外一种装甲作战平台——“库尔干人”。该型战车由库尔干机器制造厂负责生产,其性能指标与“阿玛塔”相似,只是装甲的级别略有差异。罗戈津指出,“库尔干人”的重量要更轻一些。

  从目前已公布的零星资料可以看出,“阿玛塔”坦克配备有新型雷达和瞄准装置,内部设备的信息化程度也要高于俄军现役的T-90。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