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首相称举全国之力强化钓鱼岛海域警备
www.wforum.com | 2012-09-12 08:10:0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民主党9月12日下午在日本记者俱乐部举行新一轮党首竞选者记者会。包括日首相野田佳彦在内的4名候选人相继登台阐述其执政理念,并回答记者们的提问。野田在讲话中宣称,在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方针后,将“举全国之力强化对岛屿及其附近海域的警备”。

  据日本新闻网9月12日透露,参加此次民主党党首竞选共有4人,分别是现任党首野田佳彦,前农林水产相赤松广隆,前总务大臣原口一博以及前农林水产相鹿野道彦。

  野田在发言中强调,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领海安全,日本必须加强防卫。在谈到钓鱼岛问题时,野田宣称,日本必须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方针,并举全国之力强化对钓鱼岛的“警备体制”。

  野田在阐述其执政理念时表示,自己已经担任了一年的民主党党首和国家首相,但目前仍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事业需要去继续完成,因此决意再次参加党首竞选,以完成自己的政治目标。

  野田提出的4项新执政理念分别是,实现日本经济的重建;建设温暖型社会;实行政治改革、行政改革和地方主权改革;捍卫国家自立,建立亚洲繁荣新秩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