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菲律宾首次购买海上侦察机 或加强对南海监控
www.wforum.com | 2012-09-11 21:07: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尼与西班牙合资飞机制造厂生产的CASA/IPTN CN-235型飞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菲律宾国防部正在考虑向西班牙授权的印度尼西亚飞机制造厂采购其首架远程海上巡逻侦察机。

  菲律宾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印度尼西亚生产的机种是目前唯一的备选方案,但国防部同时也在考虑向欧洲国家采购其他低成本侦察机和中型运输机。一旦阿基诺总统批准该采购案,该型巡逻侦察机将加强国家对海上主权的维护力度。

  长期以来,菲律宾武装力量主要依靠岛上居民的飞机来实现其海上和领土巡逻需求。远程海上巡逻机未来将专注于执行海上侦察任务。

  观察人士认为,菲国防部宣布其通过一系列评估最终决定采购的侦察机是印尼与西班牙合资飞机制造厂生产的CASA/IPTN CN-235型飞机。

  除具备远程海上侦察能力外,CN-235型侦察机还作为军事运输机。其最大的客户是土耳其,拥有61架该型飞机。

  该型飞机的机组人员包括一名飞行员和一名副驾驶,同时可搭载44名乘客和5.951吨的货物,巡航速度为454公里/小时,航程为5056公里。

  早些时候,菲国防部还宣布其还从韩国采购了一个中队的先进喷气式战斗机,用于加强其国防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