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军演练伊尔76空降 距中印实控线仅23公里
www.wforum.com | 2012-09-11 21:01: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装备的伊尔76型运输机

  印度正悄悄地在实际控制线(LAC)附近的高海拔地区进行空降训练,以加强战备。这项作战训练隶属于一项总体计划,即在战略上对抗中国在争议边界附近大规模提升军事基础设施的举动。 ”

  提供消息的人士说,就在中国防长梁光烈上周访问印度前夕,印度当前的努力取得了一个里程碑式的重大成果。印军8月日在恩约马首次用伊尔-76重型运输机进行了固定拉绳式空降。

  位于拉达克东部恩约马的高级着陆场(ALG)距实际控制线只有23公里,海拔超过13300英尺(约4057米)。2009年9月,一架安-32中型运输机在此降落,这处着陆场重新启用。

  此后陆续有其他安一32飞机在跑道上降落,印度空军和陆军还在该地区进行过联合空降演练。一名提供消息的人士说:“但8月29日是首次用伊尔76成功进行了固定拉绳式空降。”

  在昌迪加尔空军基地和设在新德里的西部空军司令部计划了数月后,“强力喷气机”伊尔76飞行中队承担了此次空降任务,有20名陆军和空军空降兵从创纪录的1.5万多英尺(约4574米)的高空跳下。

  提供消息的人士说:“虽然恩约马的位置在战略上非常重要,但必须谨记地形和天气状况险恶等危险。伊尔可以运载120多名全副武装的伞兵,比安32多两倍。”

  印度空军已经制定了一项耗资350亿卢比的详细计划,以便把恩约马高级着陆场升级为一处“完备的空军基地”。这处基地将拥有一条长1.2万英尺(约米)的跑道,能够起降各种飞机,以确保既可用于防御又可用于进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