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一将军带大批少校、士兵及平民逃往土耳其
www.wforum.com | 2012-06-25 08:48: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亮报道,土耳其一家新闻社6月25日公布一份报告称,叙利亚一名将军级军官24日带领大批少校、士兵及平民逃往土耳其,并成为反对派的一员。这使得自叙利亚形势动荡16个月以来从叙利亚前往土耳其的“变节”将军数增至13人。

  法新社6月25日报道称,据土耳其安纳托利亚新闻社(Anatolia News Agency)这份报告称,在24日的叛逃队伍中,除了这名将军,还有2名上校和30名士兵,加上其家眷,共196人。此外,当天还有28名叙利亚平民越过叙土边境,大多为妇女儿童。

  这些“变节”军人与其家属已被带往离叙土边境4公里远的哈塔伊省(Hatay)安塔利亚难民营。28名平民则被带往边境附近的尚勒乌尔法省(Sanliurfa)另一个难民营。目前,哈塔伊省南部、加济安泰普省(Gaziantep) 、基利斯省(Kilis)等多个土耳其难民营已收容了3.3万叙利亚难民。

  报道称,虽然土耳其已向这些变节的高官提供了庇护,但土耳其官员屡次强调土方并未向反对派提供武装,并否认有其它国家的武器经土耳其领土走私至反对派手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