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海自队“密切监视”中国军舰穿过日本岛链
www.wforum.com | 2012-06-25 08:44: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统合幕僚监部6月23日发布消息称,23日凌晨4点(北京时间凌晨3点)左右,经过日本海上自卫队第2护卫队“雨雾”号护卫舰确认,中国海军舰艇编队3艘军舰通过宫古岛东北处约110公里处冲绳-宫古公海水道,由太平洋海域驶向东海海域。3艘军舰包括中国海军“115”号导弹驱逐舰、“528”号导弹护卫舰以及“881”号补给舰。

  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消息称,中国海军3艘军舰于6月13日下午1时(北京时间正午12时)左右在日本屋久岛以西约410公里处海域,由东海向太平洋方向航行。随后,3艘军舰通过大隅海峡进入西太平洋海域。

  经过确认,3艘中国军舰先后在冲之鸟礁(日称“冲之鸟岛”)以北约900公里处海域以及西南600公里处海域,分别进行了舰载直升机起降训练和海上补给训练。

  日本《产经新闻》也于6月24日报道称,经过日本防卫省确认,中国海军舰艇编队3艘军舰23日通过冲绳-宫古之间公海水道驶向中国方向。日本海自队对中国军舰进行了“密切监视”,并确认3艘军舰为14日赴大西洋训练的中国海军军舰。

  报道援引日防卫省的消息称,3艘中国海军军舰14日经由大隅海峡进入太平洋后,先后在西太平洋海域航行约10天,并同时进行了海上训练。

  报道还渲染中国“海洋霸权”,称2012年5月以来,中国海军不断在太平洋海域进行远洋训练。中国此次远洋训练目的在于提升中国海军远洋军力,意在大力发展“海上霸权国家”建设事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