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媒体称叙打死数名由土耳其潜入“恐怖分子”
www.wforum.com | 2012-06-25 00:47: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边防部队24日与一伙试图从土耳其潜入该国的“恐怖分子”发生冲突,打死几名武装分子。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说,叙利亚边境拉塔基亚省的一个边防哨所的士兵与从土耳其渗入该国的一伙“恐怖分子”发生武装冲突,打死其中几人。但是,没有进一步引述细节。叙利亚与土耳其两国共有约600公里的边境线。

  此前几天,叙利亚曾表示,在一架土耳其战斗机闯入叙利亚领空之后,叙利亚方面将它打下。叙利亚外交部发言人23日表示,“事故‘不应该被视为针对土耳其的敌对行动’,这里谈到的只是保护国家主权问题”。

  土耳其总理府办公室23日发表声明,确认22号在叙利亚领海坠毁的土耳其战机是被叙利亚击落的,并称将“采取必要措施”应对这一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